這次因嘉義『最出名』的琇麗花坊坊主~怡如姐邀約。
在最短的時間共同完成這個很特別的主題婚禮。
有多特別勒!因為做這個企劃!!差點心臟從嘴巴跳出來!

14808676e1fb7f  
這是整個婚禮結束之 後與棒球隊留下的合影!
你能想像嗎?這些球員在婚禮的開場只穿著【丁字褲】,在1000位貴賓的面前!
跳個戰舞!是藝術喔!現場沒有情色眼光!!
我身旁就是琇莉花坊的怡茹姐

有多特別?
沒碰過這麼趕的案子!
(從跟新郎碰面到婚禮進行,不到10天,在扣除企劃時間)
(恐怖喔!!這不是套裝婚禮喔!!是有主題設計喔!)
沒做過這麼遠的案子!
(嘉義新圤!還好也高鐵,否則光是坐車就要4~5個小時)
沒有,包下整個體育館地經驗!
(真的很棒!我站在台上,就在幻想我在那裡開演唱會!整個人就開心了起來)
(沒有升降舞臺!真可惜!!)
沒看過這麼認真的新郎!
(走位、唱歌、唸信,下跪求婚!一次一次的認真練習!出乎我意料之外)
沒看過個性很man的新娘!
(只說!我相信專業!!一句話!!夠簡單!)
沒看過自己表姊(伴娘)親手縫製的婚紗(感動)!
(馬甲式的白紗!很漂亮!工也很細!!也讓我知道有人在教白紗製作)
沒服務過這麼『大』的家族!
(光是新郎的姑姑就有6個、加上叔叔~~~是東明家的好幾倍)
(還有一個80多歲的阿祖,也跟東明玩的很開心。)
沒把婚禮做的像金曲獎頒獎典禮!
(光是那條~紅地毯地星光大道,走完要5分鐘)
(威漢光是彩排就不知道走了幾次!!辛苦啦!)
(我自己也走了幾次,幻想自己得奧斯卡!!!!哇!爽爆!!)
用了棒球的元素,善用球對資源!算東明頭一遭!
(既然是頭一遭,當然要好好的玩,所以在送客前,把新郎丟向天空)
(威翰!心臟夠強喔!!新娘緯琪在旁邊的很開心勒)
這次威翰、瑋琪的婚禮,真的讓東明『玩』的很開心!
這還要謝謝新郎威翰的認真!努力!
願意這樣配合!也給我上了一個寶貴的課程!
就像你對我說的!交了一個特別的朋友!
一個星期過了!開始寫關於這婚禮的文章!心情很落寞!
因為~怎麼會像是作夢一般!!!
會有更多相關文章上傳,包括工作花絮!
敬請~~期待!

 
148086bc767f06  148086c0ae973d  
 
 
這些人(其實有更多,但做完婚禮之後才想起來要拍照!)(漏掉很多人!!)
讓我在嘉義做了一場美夢!也證明我地選擇是對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