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主講人~張宏裕老師,是活動當天一個多月前,就敲定的!
為什麼會邀請他,因該是說緣份。
那天~逛了書局,看了排行榜書架上的書,上面有這本~ 領導,活用你的故事。
翻了內容,隔天就直接打電話進出版社,跟編輯tom通電話。
給我張老師的電話、相關資料....之後的過程也非常順利!
感謝發達的網路、tom還有就是張老師本人!!!
在網路上發訊息,可能是因為主題的關係吧!
不到2星期,以經嚴重爆場...75人次報名。另一主辦人ROBIN來電!!
要我不能再讓大家報名啦!!!
就是因為這樣....也衍生出幾個問題!!!!
嘿~~沒人報名有沒人的壓力....
太多人...也有太多人的問題與煩惱.......傷腦筋!

winne,,,,你的臉不見啦~~不是我害的喔!!
是joe,我會代替你『懲罰』他!!下次要他把你拍得更瘦更美....
這次報名人數75人,事實上還有人陸續想報名...
但真的無發開放,連候補名單都沒辦法....見諒嚕!!!
不過~有見事情,一定要在跟大家講一下。
這件事情,當天我也在現場說過......
這跟價值觀,有點關係......
很多人網路報名,但..沒出現在現場....也沒打電話告知....
這樣就已很多人想參加,因為你們占了名額而無發參予....
同時也讓別人喪失一個投資自己腦袋的機會,跟做善事的機會....
這次也因為有人報名,也帶了幾個朋友到現場...而不能進場.....
我只想...跟這些報名而未到的人提醒一下,請尊重一下大家ㄟ....
這次報名了,而未參加者,人數有一成....已被robin列入準黑名單....
 
一本好書,可以改變一個觀念....
一個觀念可以改變態度.......態度可以決定一切.....

這次讀書會,張宏裕老師在現場演講的重點:
一個成功的領導人要有3樣特質
1.吸引注意
 2.激起行動
3.理性強化
領導力觀念
1.     自我領導
2.     一對一領導
3.     團隊領導
4.     組織領導
5.     教練型領導力
領導的定義為:「透過影響他人的一種過程,而與他人共同完成工作或任務
領導的三要素
1.設定願景
2.爭取認同
3.賦予激勵
彼此溝通所要達成的目的
1. 理解你所說的 要有同理心
2. 相信你所說的
3. 實踐你所說的.
Q AND A
Q:付出沒有對等的回報?
A:我門人像一個空桶,而讚美跟批評就像加水跟舀水
這有五點可以說明 1.不要給別人舀水(背後批評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突顯別人的光明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結交喜歡給人加水的好朋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製造意外的驚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將心比心
Q:一個員工能力不錯,也很認真,跟主管也很好但是卻做不出成績?
A:哪就要怪主管,因為主管沒有帶給她1.績效的卓越感2.讓部屬滿意

3位主辦人,Robin、庭嘉,一個月一定會相聚一次,
彼此分享最近的好消息!!


看得出大家經過讀書會的洗禮.....都很有氣質....
這是真的!

感謝庭嘉提供賣到缺貨的~天然有機指甲花染髮劑.....
供現場參加人員,,,,,,有獎徵答!
我是主持人,...所以要襯職一下,說明產品的好處。
東明老師也跟你們拍一張,,,,,,

大家利用中場休息時間,互相認識.....
對的環境、出現對的人......可以交到好朋友喔!!


思思現場示範說故事....說的是他75公斤的減肥成績....
現場都很深入的傾聽....她的故事~

給大家看一張『不正經』的團體照....
大家看起來都有年輕的活力.

一場讀書會....捐出了10300元........在此謝謝大家支持...

更多現場照片分享~~請點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