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台南跟一位k小姐碰面談了婚禮。
雖然最後在^%$#的情況下,無法執行這個彼此『不信任』的婚禮!
這也讓我們更清楚,不是只有客戶挑我們,我們也挑客戶!
我們喜歡正面、有夢想的客戶。而不是花很多時間再聽他抱怨的『客戶』!
沒有對跟不對。只有結過不同。為了這件事,我們團隊還檢討到哭!
哈哈!有檢討自己到難過到哭的團隊,我身為團隊的人。我還挺驕傲ㄉ哩!
只是~對那個幫我介紹的高階長官,不好意思。我無法違背自己的理念!
這件事~我也學到很多!感謝老天,給我這樣的機會。碰到這樣的功課。也考驗我的EQ!
也謝謝K小姐,給我機會碰到這樣的問題!
我還是會說:婚禮是自己的。你要清楚你要的是什麼?
不是旁邊的人~東一句、西一句就影響到你!
你的幸福是你跟老公要一起經營的,不是他們!

不過這K小姐,問我一個問題!
我的客戶是不是都是長輩?我思考一下!他為什麼這樣問?
不過我懂他問題背後的問題......
我說:我目前的委託人中,只有2個人是長輩。
一個是鹿港的黃爸爸。一個是台南的劉媽媽。
也因為k小姐一問,我也趕快把欠很久的文章跟大家分享!
這2個人對我的影響!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什麼?

149d0535c46c0d  
這張照片,我看了我自己都很感動......
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主桌上的劉媽媽,看著自己兒子ALLEN表演,
露出那迷萬人的笑容....

 
劉媽媽這個笑容.....代表著兒子給她的驚喜與驕傲.
回想到之前跟他們的對話.....
allen個性內向害羞....不會說話....
我一定要讓allen在台上公眾演說.....
allen一緊張,手就會不知道放哪裡.,....
我要把他變成當天最有魅力的新郎...
allen話不多,,,,比蕭進騰還蕭進騰.....
我會讓他跌破所有人的眼鏡.....
我哥五音不全、跳舞同手同腳.....
我會讓他成為當天的偶像或名模.....
allen要唱歌?哈哈~~~實在是不可能.....
我會讓你們~~驚豔!!
allen:東明,真的可以這樣做嗎?
東明:allen你可以ㄉ,相信我的眼光.....
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一起挑戰大家眼中的『不可能』!



就因為在劉媽媽的身上,看到對allen一些的愛。
我就想.....如果我可以把這些大家都認為不可能的事情,變成可能......
大家就知道我眼中看到allen的潛力!
這其中~~allen對自己的一切,,,,,還是覺得自己做不到........
有我在....我的團隊也在!!!我們都相信你!支持你!!!

149d04ad5cbe49  
這張照片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!
第二次出場表演前.....我去找allen,問他緊張嗎?
他說:他很緊張....我帶著他進我的主持人休息室(大牌的才有喔!!)
2人互敬了幾杯紅酒.....激勵著他....只要把彩排的樣子呈現出來就可以嚇死很多人啦!!
同時~我也謝謝他allen...相信我跟我的團隊.....
(放心已經答應你了....不會將你練習的影像給大家看.........)
讓我們做一次可以讓大家講一輩子的婚禮........

一個完美的婚哩,要感謝很多人.....
要特別提出來分享的是...台南香格里拉遠東飯店上上下下的夥伴~
那種只想把事情做好的態度,及向心力....
還有那服務的熱情....是我很少看見的!!
難怪,,,,在婚宴尾聲時,,,,現場賓客給予你們的掌聲......
我想你們會跟我一樣的有成就感.....
這個婚禮的成功.....真的要謝謝你們!
前一天還陪我們彩排到凌晨2點......多謝!!
(其他文章~~~請待續)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