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不敢相信,當我決定要寫貴人百分百的時候,
我在想~我的第一篇是該寫偉龍還是Robin,
(因為我的部落格,沒有他們位協助,就不會誕生…)
說真的!大家ㄧ定很好奇,為何是偉龍勝出?
我發現我的電腦中有顯示,我跟偉龍的認識是在20070126相識,
介紹人就是Robin,地點是在已經停業的3喜咖啡,
(我有這樣的紀錄,真的不簡單)
當時他們2個正在合作寫書,也就是大家買的到的『部落格達人』,
這本工具書。


這張偉龍笑的很開心~眼睛都看不見啦!!

說真的!在這短短的時間中,也因為常有機會接觸,
所以認識偉龍…有好幾個樣子。
剛認識的時候,總覺得他一直展現他數位能力~很臭屁~
但他真的有本錢可以臭屁!因為在數位方面、偉龍真的很厲害!
連Robin都這樣說!所以偉龍對數位方面的專業真是有一套!
(通常~對電腦、數位方面厲害的人~大都是屬於宅男路線、但他是~『型男』)
就連第一次吃飯~就開始現秀他ㄉ數位相機!!可以@#$%^$…(很倒胃口…)
當然為了讓自己進步,我真的跑去上偉龍的課。部落格行銷…

貴人爆爆

也是我對網路啟蒙。最重要的ㄧ個環節!偉龍成熟外表下,
有一個躲了一個大孩子~
怎說?赤子之心吧!尤其是越熟之後。有時後我跟他的對話!
真的很像2個幼稚園小朋友的對話!
我會記得她跟我~東明我們@#%^&(秘密~不能說)
也因為這樣。我也喜歡這個人的純真、善良…。不是說說的那種喔!
目前偉龍~除了有7本專業書籍之外、還受邀到處演講、授課…。
在同時也在北科大讀EMBA(真的夠認真…)。  我真的佩服他!決定好的事,就會去做。
像去西藏、運動、寫書、唸書…都一一完成。
偉龍是長子、有2個妹妹、金門人(但不太會喝酒)、未婚、無不良嗜好。
是ㄧ個可以跟他交流很多的朋友。包誇~冷笑話!真是一絕~

值得認識的好朋友~楊偉龍

p.s狠多悄悄畫還沒跟大家分享~有機會想到啥!我在上來跟大家分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