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人生的長度有限,但寬度無限』、這是東明對Robin的人生版圖,
貼切形容的一句話。他也是讓我也寫貴人百分百這系列的最重要的因素之ㄧ。
怎說?很簡單!當我在網路搜尋新朋友的資料,
竟發現可以連結到Robin的個人網站(有點恐怖)。
知道嗎?大家別看他外表乾淨俐落,事實上~Robin是嚴肅的外表下,
有顆溫柔的心! 我用一個歷史人物來比喻Robin~
『花木蘭』,很適合吧!文武雙全~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樣『笑』的Robin~因該沒看過吧!迷人喔!


 
在她上可學到很多東西、在網路上擁有FANS的ㄧ個亞洲第一的Robin。
(打關鍵字~通通出現都是她,厲害吧!)
(重點是,沒有花到coco,身為她的好友!藉機沾沾光~)
我想印象深刻的是,有一次在關愛之家做志工的時候,
她願意去,而且說到做到!!
(這點真ㄉ讓我很感動,因為多人說說而已,而且這種視野不好強迫人家。)
(但robin說到做到)
Robin總是很理性的在處理很多事,
這好嗎?在沒有ㄧ定的準則下定論好還是不好!
但嚴格說起來~這樣真的省下許多時間接~
跟我在沒準則的工作下,常讓他@#$%^%&*
(Robin~在這跟你說sorry)。
真的她真的很感性~只是他的感性不常看到~要夠~~好的人才看到!
Robin也是學習狂,我怎麼想不跟它連結,
但我的朋友圈中,很多族譜都有連結,
但最重要的是~大家都說他很棒!熱心!問我怎會認識他!說
真的還要感謝那個超級熱心好友敏玲的簽線。
因為他找我去上客戶管理~意思是說:怎樣減少時間去搞客戶資料,
怎建檔出一系列快、很、又準的客戶資料~
希望他能撥出時間開課。

貴人爆爆~
他身旁的小朋友絕對不是他生的!
(我真的ㄧ度認為他是)
長女~家中2個妹妹、2個弟弟~還有爸媽。
(他們加長全體大大小小依同參加活動…感情真好。羨慕喔!)
他曾說~他常忘記過去的事。好的!感人的!唯一紀錄過去的方法,寫網誌…
(這句話,我得承認我也是因為有這樣的體驗…所以我寫加入寫網誌的ㄏ行列!)
(朋友啊!愛注意喔!加入我們點行列…寫網誌記錄自己ㄉㄧ切)
最近他越來越漂亮~
(感覺好的事,將降臨在他身上~誰?那是誰?請找東明拿掛號牌~)
Robin總是盡心教東西,忙的很~獨立、自主、不用男人呵護~
(誰說的啊?創造別人幸福的人,自己也要幸福~大家說~對不對啊?)


值的值識的好朋友~部落格達人…陳瓊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