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佳賢自己創業快2年...
公司登記證是爸爸辦的....
爸爸卻來不及參加自己兒子的婚禮....
這份禮物....對新郎佳賢來說...很有意義也很重要

14a4aed6b34c94  

自己要邁向另外一個人生的階段....除了大家的祝福之外...
新郎與新娘一起打拼屬於自己的事業....

14a4aeada6c522  


新郎佳賢在婚禮感謝詞中...感人的ㄧ段~


要感謝的…就是來不及參加婚禮的父親!
從小~爸爸對我們3個小孩很嚴厲。我都很怕我爸爸。
但是!在嚴利的管教下,我爸倒是做了很多讓我感動也忘不了的事情!


其中,我記得是在下午,
在店裡門口,我爸拿了張紙給我…
我以為是出貨單,仔細ㄧ看,才知是營業登記證。
上面負責人寫的是…我的名字!
那時剛開店的我,忙了很多事情,卻一直沒時間辦營業登記。
我爸卻在我生日當天,親自幫我辦了這張我人生的第一章營業登記證。
在2年前的一月25號。
這是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ㄧ個禮物。
那時我爸拿給我這張營業登記證時的表情!他是多開心跟驕傲!
 
雖然我爸很多話都放在心上不說:但是….我都有感受到….
爸!謝謝你!!我會加油!!我會努力!!為自己的人生打拼!
我們全家人,會好好的照顧媽媽!!

這段文章擷取自新郎當晚的感謝詞,與大家分享~
也希望大家能夠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