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書會完畢...我再花了些時間看咯依次這本書....
突然間心中有很多疑問相互起了衝突...
(明明大家都在談工作的盲點.....就是不來參加讀書會...了解書的內容
(有些人找不到工作....搞不懂自己的狀況...

總之,這本書很精采...
是值得在上班的任何一個人看的....
(可以了解同事、老闆的ㄧ些相處之道.....
值得社會新鮮人看.....
(可以幫自己的目標,找出適合的途徑.....
當天的讀書會,來的人不多...但內容卻是很精采....
尤其是那段跟作者楊偉凱先生QA。
分享著作者楊偉凱一路在自己的事業上,看事情的角度...
這次讀書會,來了老中青三代社會菁英
也因為參加人比較少...
卻可以讓大家藉由此機會,討論一個問題,不同角度的答案...
最讓東明感動的...已經退休的何大哥跟大嫂...一直在靜修....

 
 昨天跟朋友喝下午茶...聊起這本書...
他問我...為何邀請作者~這書名類似的主題,書局很多....
我回答...
1.我很好奇,財經背景除了出財經的專業書籍之外,還出了教英文的書..
    現在還跨領域出了職場教戰守則.....
(我去書局看了一下書...當下就決定要邀請作者....
(因為書中寫了我很多的疑問...
(同時也讓我檢視一下,出社會到現在的ㄧ切....
2.書上除了寫出重點之外...也提到作著的實際案例....
(ㄧ般書...大都是寫理論.或別人發生的事情......
3.用這本書檢視ㄧ下自己....
這本書....值得推薦....
不管你線在在職場上,是.屬於哪個角色....


這次讀書會,讓大家上台分享自己在職場的經驗談....

大家的分享,讓這次的主題有了相互連結...
大家都習慣....吸收(聽),卻不習慣表達.....
這在職場上,有時候是一個很大的致命傷~

值得買的ㄧ本書.....
東明、ROBIN與作者楊偉凱合影

當天演說幾個重點...分享之

市場供需決定你的薪資
(自己想ㄧ下,自己的能力?)
¨創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
(我能多做哪些事情....?不被取代
¨從事自己具有比較優勢的工作
(我屬於興趣跟工作結合....但有的時候很辛苦...但很快樂@
¨喜歡你做的工作,而不是做你喜歡的工作
(對....要平衡
¨磨亮自己的專長
(再繼續加強自己所需要加強的....
¨有被利用的價值就不會被裁員
(加油嚕.....

其他的重點....請購買本書閱讀....
更多的照片~請點這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