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找時間、找朋友
去個好地方.....走走、逛逛...
當然少不了..美食、美景、美酒


不老部落,,,,已經去了四次..
這地方....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收穫.....
跟著不同組群的好友...每次都有新的體驗...
站在沒有電線杆的空地上,接收大自然的洗禮。
離開都市的喧嘩,放下工作
整個人都會放鬆....回到工作岡位,做事會更有效率!


這些都市人,包含我自己在內.....站在山上,遙望都市....
這感覺很特別....
因為季節的關係,吃不到山上種的香菇....
卻可以採新鮮的白蘿蔔...開始的一年,這是好兆頭!
大堆人馬,做車到宜蘭。付錢自己拔蘿蔔,
讓人烹煮。這感覺ㄉ不賴!
這次很多都是自己的學生、Robin的學生。
Andy的學生.....
其中有新認識的一個老師~~里維
這幾個老師級的朋友,所帶來的學生個性也都不一樣!!
而我的學生,當然跟老師一樣。
內向害羞.....不擅言詞!


   
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不好的就讓他過去!!!
得到的,都是自己的!!!再見....2009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長那麼大,沒有拔過蘿蔔,,,,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上的好水、好空氣....這蘿蔔真的好甜、好脆!!

   
    下課之餘,跟同學一出去走走......
    很好奇....竟然有學生怕我......
    今年真的很特別...
    有學生在FC網路上幫我開個粉絲團.....
    不過這名稱『老王粉絲團...』明明沒有這麼老!!



回到小孩時後純真....
把這感覺帶回到自己的職場....用純真的心來看世界!!



當天在大家還沒醉倒之前....先合影留念!!
因為之後....就很多人不剩酒力,醉了很....誇張!!



美雲在打坐!!、ANDY在打太極......
我可以保證!!他們沒有醉...........


 
    這次首腦....到4個!!!!


  
   這是醒酒舞嗎?還是......
      這樣不是會喝更多......因為小米酒太好喝了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這是即將出書的里維老師......
    有消息會跟大家分享!!


 
每次來到不老....這個模式的照片是一定要拍的....


團體版的合影!
這要考驗大家的默契!除了攝影師按快門的時間之外!
還要控制自己跳起來的高度、節奏......


幕後爆爆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• 這次很多人喝醉.....小米酒好喝!但後勁很強!!尤其是那杯65%酒精,真的不能用灌ㄉ!
  • 這次很後悔沒有買蘿蔔醬菜....不過我一個人吃不完!!
  • 感謝瓦力給我那罐醃橘....喉嚨真的舒服多了!!
  • 沒有跟上的同學....不要跟我抱怨拉!!人數本來就有限!!!下次要快!!
  • 里維老師要出新書、ROBIN新書也開寫....
  • 2010牛年尾一同在山上,放下不好的過去!加油!!!
  • 感謝Robin;winnie提供照片

更多的照片~
請點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