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自己沒有設限.....
只要說『yes!!』就會做足功課!!
喜歡多元挑戰自己的能力!!這種感覺很有成就感!!


這次答應朋友的場子的原因!!
1.好朋友相挺嚕!!
2.在百貨公司.....要主持化妝品活動
3.帶著學生見習!!!
如果沒有這3點,問問自己....我還會去嗎?
當然....因為.....能主持化妝品的男性主持沒有幾個!!

14b8bac25cf004  


和tammy老師合影做紀念......
我能感受到... 他在台上的『興奮』!!


什麼是艾莉絲非生日派對.....
我對這個議題很好奇....所以就把它列為開場白.....
paul&joe一直走夢幻卡通路線....
每個女生,一年只過一次生日....
當天,無論跟誰過,收到多少禮物與祝福...多少都會快樂!!!
所以!!希望天天都開心!!快樂!!!就像生日當天的派對.....
讓擁有產品的女生....天天開心!!天天幸福!!!
整個活動流程,活動前2天才拿到....
你說我會擔心嗎?哈!不會ㄟ.....
通常擔心的人,不是廠商...也不是承典....
都是我的學生....
因為很多都是...帶著他們出場......
不這樣怎麼訓練他們.....
自己也往『很帥的媽媽桑』做為目標邁進.....
因該說....公關業的帥氣王偉忠.....這真的是我的目標!!!
如果以後這些學生,被人發現了...我真的會很開心!!!!

14b8baac537421  


要上妝.....因為化妝師說....我的臉怎麼(*&^%(*&^%
可以接受化妝拉.....可是一定要用那個『蝴蝶結』嗎?

 

14b8ba87da0aef  

 
魔術師....大便!!!他真的要我叫他....大便!!!
 坦白說!!我要對著大家喊....歡迎魔術師大便出場......不好ㄅ...法國化妝品!!
 後來....叫他的英文名字替之.....
 大便多用了一條暢銷睫毛膏....據說可以變長!!可以防水!!記憶捲翹度!!!
 最重要的可以好長!!也好卸!!! (這樣寫...有點AA)

 

14b8bab3b11940  


  另一個加碼美麗的主持人.....Amanda
  化妝的過程....就不用公開拉...一樣美!!(記得請老師喝咖啡!!)
  AMANDA已經越來越棒。字卡也越來越小!!
  這可是...第一次跟Amanda站在一起主持......我好傷阿!!

14b8babcd1fe49  

 主持前....我們三個先鬧了起來.....
 如果不這樣玩....等等帶動現場氣奮會更吃力!!
p.s 我們的化妝師....看到這樣的臉!!會說....白化了!!

 

14b8ba77583dcf  


現場總共有四家彩妝品牌輪流進行活動
看得其他家的活動,各有特色!!!
但客人留步和對產品的認識與購買......才是重點!!

14b8ba799c9dd7  

  

主持人Amanda.....真的很漂亮!!
  不用講話,都可以成為代言人......很難相信!!過去他跟我說的沒自信!!
這一年來,看到他的蛻變....我有參予到!!我很開心!!!

幕後爆爆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

  • 燈光音響如果事先知道會更好....化妝品用藍色的燈打,這*&^%$#
  • 彩妝師的專業,不只要會化妝技巧!重要的是熱情!!
  • 化妝品戰場....很另人驚訝....原來不只女生會買!!現在7年級的男生也化妝ㄟ!!
  • 包裝跟實用都很重要!!難怪很多節目;書籍;網站都在討論彩妝!!
  • 感謝paul&joe所有同仁,全力配合.....挺好玩的!!
更多照片~~請點這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