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會劃出人生象限的幸福

        在2006年即將結束,特別邀請到中興保全副總經理何懿玲小姐,到幸福田現場跟大家分享『為自己劃上一條人生象限的幸福』,這個主題讓現場笑聲連連,因為何姐用幽默詼諧的方式,以過去的歷史事跡,來看自己人生的各個階段,從出生、幼稚園、國小、工作、創業結婚、生子…等等。也因為每個階段的年紀與環境不同,所發生的事情也就不一樣。何姐說:就去享受當下…當自己回想過去的每個人生階段,你會發現…在那些可能當時覺得不是很精采的成長經歷,竟然會造就自己現在及未來的精采成就,那種對照之下,大家的心得也就不一樣。

 

就拿東明自己來說,如果不是自己當初因緣際會的在蘆洲賣滷味,(有機會再分享東明當滷味天王的日子),也不會認識現在幾個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貴人,也不會讓大家認識我這個有趣的人。 年底了,就照著何姐給大家的建議,找個時間坐下來,喝杯咖啡,想想在過去的這一年當中,工作方面有何收穫?在心靈上,有何成長?做了哪些讓自己驕傲的事?遇到哪些好玩的事?面臨了多少挑戰…之後要抱著一顆感恩的心,感謝那些過去一年中,與你一起豐富這365天的朋友,同時別忘記要訂下自己未來一年的人生象限。
    十二月十九日尋找幸福田第八次的聚會,這一天,東明跟富智公司創下一個很特別的紀錄,大家到星巴克來一定會想到喝咖啡、吃蛋糕之類的,沒想到我們在幸福田活動的後半段舉辦了聖誕party--騷莎之夜…整個現場進入一個瘋狂熱情的狂歡,感謝我的騷莎老師臻蓉,特別到現場教大家跳這種最近興起的古巴社交舞。很多人是第一次看到、第一次體驗,當場大家跟老師一起跳了起來,連兩個穿著可愛的麋鹿裝小朋友,也跳得很開心,我想最開心的就是我啦…因為看到大家的眼中都散發出滿足快樂的眼神,那種成就感,是平常沒有的,那晚我收到祝福與感謝的簡訊特別多…。
     東明真的很幸福,身旁有一群好朋友,這些人當中,很多人影響著我,值得我學習,不吝嗇的付出。同時也要謝謝一路走來都一直支持東明的朋友們,因為你們讓東明在過去一年,非常精采也真的是豐收的一年。

祝福大家,都跟我一樣的快樂。下個月16日,我們尋找幸福田見。

幸福婚禮達人王東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