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益讀~開辦至今,已滿一季耶!時間過的很快!我想我是最後寫相關報導的主辦人。
請大家見諒!但感謝的誠意並不會減少喔!
這次邀請到蘋果日報主筆卜大中先生。(感謝他百忙之中蒞臨、隔天他就直接飛美國、給他拍拍手。)探討兩性議題。原本東明想說~卜大中會跟大家分享他對兩性之間的相處和思想差異為討論主題。沒想到~說著說這就跟台下的朋友一起探討同性戀、異性戀、雙性戀的生活模式。並且跟大家說~同性戀的社會地位越來越高。最可憐的是雙性戀(因為異性戀不承認他是同一個族群、同性戀也不把它列位一個族群、但雙方一致的看法~就是雙性戀都會跟他們搶市場。)

現場還做起性向測驗~
試試看~你的同性戀指數有多高?
問題~衣服上有四顆釦子,你會怎樣選擇釦子位置?
1. 左、右兩邊各2顆釦子
2. 四顆釦子都在右邊
3. 四顆釦子都在左邊
4. 右邊四顆釦子2大2小
(依定要4個答案選擇一個。)
答案再另一個主辦人庭嘉的部落格)(僅供參考)

在最後Q&A時間現場問了很多問題~
其中我對卜大中對蘋果日報的內部問題解答。我覺得是最有意思~
整理幾個重點~
1. 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,不接受任何關說。一但接到關說電話,直接掛斷。
    (這點我得跟他學習那種鐵腕。)
2. 蘋果日報天天開會。以消費者的喜好來決定版面走向。
    (這點跟其他報部泰依樣。其他都是寫啥我們看啥)
3. 傳言說有錢可以壓新聞,但屬於傳言。卜大中本人沒親眼親耳看見與聽見!
    (我個人覺得這個答案有點~官方說法~參考參考用)
4. 蘋果日報與壹周刊是相互競爭的對手。
    (以前我一直以為是同一家。)
5. 蘋果日報賺錢是廣告客戶!今年轉虧為盈。
    (欣賞這樣的做事態度…)
6. 越說版面血腥、恐怖的人。越是會掏錢出來!
    (這是真的,嫌貨才是買貨人…)
7. 常常與讀者交流。一旦讀者不喜歡某個版面。整個企劃部遣散。
    (快、狠、準…@#$%^&*!@…)
我想如果還有其他問題。東明會幫大家跟主編聯繫~~~

幕後爆爆~

有人先行離開,所以大合照有缺人!

這次參加共有38人。有7人報名未到。
包含我的朋友黃震宇。竟跟我說他忘記了!震宇~下次要改進喔!
這次東明學到很多東西。知道嗎?活動當天、ROBIN還接到報名電話。竟回答~對不起額滿。不接受報名!我以身為ROBIN的好友為榮!除了他的鐵腕(其實他私底下做人一級棒)。還有作活動幾乎很少看他在打電話邀約。只靠E-MAIL、部落格就可以將活動場場爆滿。難怪有布格達人的封號~已經有人跟我詢問是否可以在開部落格達人相關課程!(我會問問她得時間與意願、因為ROBIN比東明還要忙。)可參考RONIN與偉龍的著作(部落格達人喔!)

他就是跟ROBIN出版部落格達人一書的偉龍老師,
剛從西藏旅行會來的他~快樂的不得了!

那天~我送蘋果日報主編卜大中坐車時,他對東明說~我一看擬就覺得是好人。我說物以類聚。你也是好人,今天出席參加的都是好人。因為對社會稍稍付出自己垂手可得的幸福。是可以感受的到!

現場聽講座~買書~但不一樣的是我們通通不打折~
扣除成本通通捐出去喔!

 活動費用每人200元,扣除場地餐飲費用後,外加現場購書利潤,共結餘5945元
捐贈給【明陽青少年清寒救助協會】讓朋友除了參加活動也能一同做公益。


這張很重要!因為替我們寫下歷史喔!




這是好人們說好要扮鬼臉拍照~好玩吧!
也因為這些人~來自不同領域的菁英(精鷹)。大家聚在一起做些好事、
相互學習~有機會,也一起來吧!


【明陽青少年清寒救助協會】簡介下載、章程下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