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次的聚會中認識了斗哥(劉亮佐),當下邀請他參予募心計畫中的讀書會,
當分享貴賓,斗哥說:我很想做這些公益的事,卻沒人邀約!!哈!就這樣既然有了意願,
也就敲下時間與請斗哥分享他在台灣故事中所印象深刻的五個故事。與大家分享。
147ae1eb008414  
     謝謝斗哥願意替關愛之家發聲~~

這五個故事中,我對扮裝的南投仙境餐廳,印象深刻,因為在電視上有看過這集的專題報導,
也知道這是921大地震之後,在災區另外蓋的一個仙境餐廳。也因為主人有美工畫圖背景,
又喜歡電影,所以店裡的風格都以復古的電影來做主軸,加上扮裝的元素,的確有趣極了。
看到斗哥扮女裝(不能笑),的確是印象深刻。
另外有2個故事,帶給我很多辛酸!或許是同理心吧!!台灣的確在國際知名度上很努力的花心思,
但往往乎略了一些足以在世界為台爭光的神奇種子。就像斗哥介紹的啦啦隊、屏東拳擊村。
他們有實力,有實力在國際的場合上替台灣爭光(有的已經爭光),但卻沒經費繼續經營下去,
就算要出國比賽,也是要自己掏腰包,湊錢…。(意思是說很可能就沒機會…)。
在大家瘋迷王建明的同時,再跟這些故事對照…挺諷刺。這也是最無奈的地方!
募心計畫,也是這樣衍生的。沒知名的單位,需要幫助,卻沒太多管道讓大家知道,
不管募心計畫以後走向如何!我會記得!我跟一群朋友用心過!

147ae1f479c0ea  
美吧!!印度來的芭比!!有胸毛的喔!!
斗哥真的是實力派的演員,在QA的時候。我提出一個問題,當我在看白色巨塔時,
一直都是覺得他演的麻醉醫生是個壞人,但當知道他自己的工作不保,卻可以為了自己的家庭、
小孩下跪,求饒…。那段戲很感動我。斗哥說:沒有人願意當壞人,就算是壞人也是會有人性面的一面。
這社會可以說是都是『戴面具』在生活。一個人有太多的面具(角色)。有媽媽的面具、工作時的面具、
當人太太的面具、媳婦的面具…。什麼時候才有不戴面具時候?的確…這個話題雖很沉重,但也重要!!
謝謝劉亮佐(斗哥),祝您在演藝事業上更加的亮眼,也謝謝你願意支持募心計畫的一切!
147ae20ae30983  
秘書長楊捷頒發感謝狀及寶貝天使單曲CD

147ae23e9cc38d  
跟斗哥合影!!大約10年多前,已經看過他的舞台劇夜夜夜麻~
是個全方位的藝人喔!邊寫、演、導戲都難不倒他!!

更多當天照片~~~請點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