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泛醉的日期,剛好是在情人節當天!
加上以命理為主題,相信很多人參家都是為了知道未來的自己!
原以為~這次會跟往常一樣熱鬧!
沒想到現場可以安靜的很~~
為何安靜呢?就是在問自己的命跟運~~
喝呵!!很多人忘了喝酒ㄟ!!!
我真是~賺到了!!

這次大家的裝扮,說好是神秘~~
坦白說~我還不知道什麼叫神秘。
我就把自己穿黑嬤嬤~戴著黑帽子~本來paula還幫我準備面具.....
我想~那就是神秘!!

(ps.這章算是超正常照片~~~~看得出大家喝得很少~~)

這次神秘之夜所請到的老師們,有會塔羅牌的愛麗絲、
奇和國際會館的沈姐(易經姓名學)、蜜雪兒(易經姓名學)、
蘇老師(易經卜卦)、辛金秀氣男(八字)、
敏玲(九宮姓名學)和謝老師(九宮能量數)

這其中辛金秀金男~政宇跟敏玲算是東明最熟習的~跟他們有段時間不見,
透過這次聚會大家敘舊,
這感覺還不錯!難為了不喝酒的政宇,當天還從臺中結束課程趕回台北!
結束之後,換我趕回臺中...隔天一大早有活動...

剛剛提到,現場非常安靜,大家邊吃飯、邊排隊。
就是要詢問現場的各式命理專家,算一下自己想算的!!
有人問感情~~ (也對!!情人姐跟我們沒情人的混.....)
也些人問事業~ (經濟不景氣的現在~大家更要問.....)
不過在怎算,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啊!!
別因為算出的結果,而不努力!這樣就會有財富~~~見鬼ㄟ!!

藉由活動大家相互認識,也是一種交朋友的方法~
泛醉俱樂部將邁入第3年,這其中首腦們注入很多心血~~~


這次泛醉首腦有人請假~~(因該是去度過情人節ㄅ)
所以跟餐廳老闆合照版面就可以大一點...

愛麗絲用塔羅來算~~~
我也有算ㄟ~~(雖然我也有學....但不精....)


這桌也聊起彼此的心得...
就是因為這樣的聚會,詐家很輕鬆的交朋友~~~~這就是我們要的!!


這就是~辛金秀金男~政宇(我都叫他~命理界的師奶殺手......)

蜜雪兒的爽朗笑聲。很有個人特色~他說~~~我會很好~~~
繼續努力!!


大家都在排隊算命,我跟聖修~~忙著開酒給大家~
不過當天~我好像喝最多~~


這是大家9:30結束之前的合影~~~
看得出來,大家都很開心!!!
對!老闆可能不開心!!!因為我們續攤到11點左右~~~因為大家太熱情~


能約到這些朋友,相信也是因為泛醉首腦們,認同這些老師的風格~
也因為他們給的建議,大家都會放在心上,往該走的方向走去,,,,
加油ㄟ!!到時飛黃騰達時,不要忘記泛醉俱樂部給予的這個平台!!!
這次命理之夜~
我的收穫~

1.我要到處的~吃喝玩樂,才會賺錢!
2.到處跑~會有錢~
3.我的貴人很多。我也是別人的貴人~
4.講話很直,但很多人喜歡!
5.*&^%$##$%^&(*&^%

不管算的如何~總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要努力啊!!又不是錢會自動來找我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更多照片~請點這

相關文章~

http://blog.yam.com/winnieidv/article/19577149

http://www.askareiko.com/archives/207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