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過生日,不代表人氣差....
只是想在當天,留給自己,讓自己放空,並回想一下蔗些日子以來,我要做些啥!
來了很多電話、短訊。在此謝謝你們。
當晚,我去聽了一個聽他作品已經15年以上的作曲音樂家。
電影配樂大師莫利柯奈....200人的表演。
新天堂樂園給我的震撼,要特別感謝一個懂音樂的朋友邀請....
這兩天,收到的祝福很多....
想跟大家分享,我收到一個很勇敢的禮物。



這是我ㄧ個學生~小強,很用心~~~
當我收到這影片,不知道是該笑呢?還是該哭...?
總之我很開心~~~
也會擔心,大家會說:瘋瘋的老師,教出怪怪的學生!

 這是另一個認真的學生~帆帆
感謝你們這些朋友,出現在我的生命中,豐富我的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