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泛醉主題,限定人數16人,破泛醉成立快3年以來…
限定參加人數最低…也就是說最『精緻』的party。
也因為主題設定的方向,跟烹調、紅酒有關
要大家一同穿上跟服務生有關的服飾….
這主題跟我在電影『全名情聖』中看到的烘培party有異曲同工之妙….
(之前就很想辦著樣的party,但找不到適當的場地….
(每個人都要做飯….由老師帶領大家….邊學邊做、邊吃邊喝…..
(每個人可以相互交流自己做出的美食、搭上美酒….
(東明還在找適合的場地..與機會….
(雖然這次無法讓每個人一起作飯…..大家還是玩很開心…
有幅名畫~最後的晚餐.....
跟這張照片很相像....大家聚在一起吃飯、喝酒....交朋友.
也因為這次主題特殊....來的人很多我都不認識.....
(這張照片,就可以證明...我們玩的開心....)

晚上6:40分報到,早到的人,都已經很主動的幫今天教大家做菜的IVY,
幫忙洗生菜。就這樣開始了今晚的序幕....
當七點IVY教大家做菜時,大家很專心聽IVY講解之外,還看了講義....
告訴大家哪裡買材料。這貼心的動作真不錯....
就這樣~ㄧ邊講解,ㄧ邊動作....陸陸續續也開動...
當然少不了場地老闆的紅酒、白酒介紹時間....

第一次參加的朋友...
就很~揪甘心的幫大家洗生菜....邊洗邊切....

IVY教的很仔細...
把ㄧ些做菜的細節和步驟,跟大家講的很仔細....
也因為不是大家都可以動手...也因為這樣很多人在做筆記...
看的出來,,,有的學生很認真。

因該是肚子餓了....所以加入當IVY的助手....
ㄧ邊伴生菜、一邊分菜....還要ㄧ邊解釋....我有洗手!

既然穿的服裝是服務生....
那就襯職一點....動手幫大家服務....
但是當天服務生扮相的人很少.....我很用心符合...
除了穿之外,還動了起來...
這道甜點~~芒果義大利冰沙....
泛醉小公主婷婷,幫大家服務....仔細看一下,婷婷可重視這次泛醉...
還自備三套服裝來替換....

當天這組....都穿黑與白,所以大家留個影.....
P.S大家來看找扎,唯一不同顏色的是誰?
是第幾套衣服?
小孩子的用心,大人要學習.....不然會被比下去!

因為當天有人是htc的研發部人員。
他使用的是鑽石機2代。
已經開始打廣告,但沒開賣.....
既然新的手機在現場,ㄧ群人就圍過來玩.........
因該是說:大家再找理由買新手機....

在法國唸過書的@@先生,跟大家講解當天搭配餐的酒,相關訊息....
這次的場地,不是餐廳喔!!
是ㄧ間代理紅酒的貿易公司,裡面有個開放式吧檯、廚房...
多元化的場地,所以可以做很多不ㄧ樣的活動!

看的出來嗎?哪些人老師教課有在聽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個人最喜歡這道~~匈牙利燉牛肉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湯汁夠,重點是牛肉入味,不硬好順口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想在ㄔㄧ次,我有問IVY,這道菜的訣竅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機會我會試做ㄧ下,再跟大家分享...

這是大家留下的正經版照片,大家笑的很燦爛.....
老闆(右一)也一同入鏡!

這是不正常版的~~~


這是比較瘋狂版...

這次來泛醉的朋友....
有手機研發工程師、鋼琴老師、中醫師....
剛開始大家因為不熟而害羞....
但~喝了酒下去之後.....大家就HIGH了起來....
每個月藉由活動跟朋友相聚...
這次來了很久不見的蕙千、
參加我的慕心讀書會的朋友...
(抱歉,忘記名字,我會改進,你的手上的傷口好了沒?)

更多幕後花絮照片~~
請點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