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愛心有很多種方法!哪種方式、形式都可以!

最難的是要持續!


這句話真的很『實在』,
之前上心靈課的同學邀我到分享會.....
我的行程當天是有行程的...所以無法分身....
對方問我?還有持續在做『愛心』活動嗎?
這....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嚜回答。
因為我可能聽不懂她問題背後的問題?
上完課很久,班上在課程中哭了死去活來,發願要做愛心。
關懷社會的同學,都不知道現在好嗎?
或許你選擇幫身旁的人。那也是愛心阿!!
何必來用比較的態度來.....噹我!
起碼~我對的起我自己,因為我有持續!!真的!持續是最難的!!

14a7858ff90de0  


活動隔天是艾文的生日,買個蛋糕幫他過生日。
才發現,宜蘭五結鄉...好像賣麵包的店很少,還是沒讓我發現!
買很久ㄟ....感謝小強協助...

艾文,是個工程師。
基本上我跟他的個性很像,但認識他的過程也挺好笑的!
因為他哥哥要我跟他認識,就說....艾文拍的照片很棒!!
可以在工作上配合!
當我約訪看到他時,對他的體型真的『睛豔』了ㄧ下。但事後發現,他的靈活度不輸我喔!!
不管是腦子、行動....都非常快...
東明也忘記,與艾文一起跟關愛之家的連結點是何時?
但整個
募心計畫,就是跟他發想出來的!
同時~也為他的堅持與持續....拍拍手!

14a78586b5298c  

隔天,我跟他單獨出來吃飯看白銀帝國...
問他...活動當天,有何心得?
他說:差點把他搞哭......

14a785916f0fb4  

這些小鬼....已經晚上10點。看到巧克力蛋糕....
眼睛都不閉的。深怕東明哥哥把蛋糕全吃掉....
14a7858314876a  

艾文是個敏感度很高的人...
我的道行更高,買蛋糕的事情只有三人知道,卻被彎彎ㄧ句話破功。
艾文問彎彎:你們在這邊幹嘛?
(我們偷偷買蛋糕,要給你慶生。不要讓你知道!)


14a78585791941  
第一次來到五結鄉.....
跟這群小孩.....也在合作金庫的門口幫艾文過生日。

幕後花絮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感謝學生小強全程參予,就像你說的,很累但很高興!
  • Brenda,你有感受到我說的那個在小孩身上發現的『幸福、快樂』
  • 謝謝艾文,雖然我知道你想低調,但關愛之家的小朋友那ㄇ愛你...
  • 找個理由買個巧克力蛋糕,請他們吃,也為你紀錄一下這個幸福畫面!!
  • 更多照片~請點這
如果大家有東西、或者有捐款要捐....
或者有其他的支援、資源....
請跟關愛之家聯絡.....
戶名:台灣關愛之家協會
郵政劃撥:19818204
相關細節:可洽詢~02273896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