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無敵、活力無限

讓自己的青春,留下可以回憶的事情。


最近因為課程演講的關係,接觸了很多在校大專生,
因為他們的熱情、活力,讓我回想一下,我自己在校的一切生活,
仔細想想,除了畢業展之外,好像沒有什麼可以說的!!
所以!當看到這些學生,積極參予各項活動、社團...
為自己的青春履歷,留下些什麼!
東明覺得很棒!!為自己累積些東西,都是好的!!
不論成績好、壞。起碼有些經歷,對往後的人生是有幫助的。


show-1  

  
讓自己持續保有真誠、熱情.....
最好的方式就是~多認識這樣的朋友,常常在一起。

這班學生一樣是來自各大專院校的學生,
很多人在課堂上,很不好意思發表自己的意見。
因該是說,都跟我ㄧ樣『內向害羞』,
不過,要感謝大家笑聲,讓我自己知道,當天的內容讓大家有共鳴。
在Q&A時,記得有同學問我。如何跟我ㄧ樣自在?
這個問題好耳熟,以前我也是這麼問我老師跟教練。
她的回答『練習、練習再練習』。
也因為這樣,我就往這方面課程而選修...
花了很多時間,流了很多汗....當然有很多的失敗案例。
同時~也領悟些事情,原來有魅力的人,也是要苦練的。
所以嚕!!如果大家沒基本功,可以多見習別人的經驗,
吸取『特色』,也是ㄧ個好方法。
所以嚕!!同學~當你有發言機會時,那就是『練習機會』。
講的好不好,沒有關係....
很多人都是這樣開始的....我就是!!


show-2


  
謝謝大家給予的掌聲與回饋。
大家的熱情。東明老師有收到喔!!

show-3


我很喜歡跟大家互動,但有時候我自己也很擔心,聽不懂同學的問題。
這問題就很大....那就是代溝!哈哈~~還好你們的問題我都懂...我不是老摳摳喔!


show-4


這班很害羞。這是志工給我的答案,
不過,有感受到大家的熱情....

幕後爆爆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• 感謝主持人的介紹,做過功課的態度是大家要學習的。
  • 東明老師到中壢的次數,少之又少...很擔心迷路
  • 第一次自行搭火車到中壢火車站,很擔心睡過頭...
  • 這班同學,也太害羞...很不好意思發言,除了博俊之外。
  • 很喜歡博俊的自信,不知道他的自信哪來的,可以跟我分享嗎?
  • 謝謝@@同學,主動載我去撘車。不知道你問我的問題,有行動方案了嗎?
  • 更多照片~請點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