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當妳的無敵鐵金剛。
保護妳、疼惜妳。
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
不論有多少困難.....
因為我是你的無敵鐵金剛


1  

當新郎正恆在台上,穿著這套無敵鐵金剛的服裝,
娓娓說出。我要當妳的無敵鐵金剛的內容。
大家都感動,2個媽媽也哭了....
這個故事,也講了2個媽媽從小獨力養大自己的小孩的偉大!
現場頓時從感動中了解新郎的用心。
而我也見識到感動的力量!

14a0d877714e40
   

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上這件『無敵鐵金剛』,
因為這代表許多感人的故事串起的2位主角的人生。

正恆&瑋珊是我進修騷莎的同學。  
的確是同學,我同統屬彼此把對方的扯動對方的手,
踩到對方的腳的級數。
也因為大家都是練舞的學生。
所以,當然也會想把這樣的橋段放在婚禮當中。
我做到拉!!也讓新人展現一下,舞技!!
但其中,最讓我感動的卻是這段『無敵鐵金剛』。
兩個會投緣,因該是孝順這個交集點,
2邊都是單親,都是偉大的媽媽獨力扶養自己的小孩,
邊工作,邊負起當一家之主的責任。
本來以為無敵鐵金剛是個搞笑的橋段,
透過盧廣仲的歌詞,新郎正恆的解說。
才知道,正恆想給瑋珊就是可靠的肩膀。
現場賓客,從出場的的大笑。
到新郎的上台說話。
這其中,新娘哭了、主桌的長輩也哭了....
而我也哭啦....同時也感受到正恆的責任感。


出場時,無敵鐵金剛帶著玫瑰花分送現場的朋友。
新娘瑋珊在台上,看到這畫面感動又好笑。
永遠都忘不了,一個真男人為她的付出!
14a0d93d57efff  

拿 著捧花上台,
給瑋珊一個英雄式的求婚!!
14a0d90fbc54de  
 
由新娘瑋珊親自取下頭套。
證明無敵鐵金剛就是自己的最愛正恆!


 14a0d8fe9eb330 
說著說著,自己感動的哭了起來。
能有今天,要感謝新娘瑋珊之外,也要感謝偉大的2個媽媽。

14a0d8f36e19f3  


 

自己最重要日子中,能在親友面前,
鼓起勇氣道出心中的感謝,這感動....自己不會忘記的!!
14a0d8d4d8e8bd  

 
這件衣服,穿拖很不方便。
需要多人幫忙, 同時這件衣服可是新郎費很多心力,
從日本買回來,因為台灣買不到無敵鐵金剛。


14a0d92e70b4cc
團隊與當天新人與老農夫三兄弟合影!!
關於老農夫三兄弟,真的要寫另一篇文章來分享!!
太可愛的一群『小大人』。


幕後爆爆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
  • 當天布置全都是新娘的姐姐、姐夫贊助。老農夫花店
  • 不要問我無敵鐵金剛衣服哪裡買?是新郎從日本定回來的!!
  • 這次婚禮中,從心人身上認識盧廣仲。歌好聽且清新。
  • 新郎很用心,自己動手剪MV喔!!給她拍拍手!!
  • 很喜歡瑋珊的笑容,因為之前練舞時候,採到她的腳,她都會笑著跟我說沒關係!!
  • 什麼是老農夫三兄弟,恩...他們是偶像新團體!!需要一個很棒的經紀人!!這篇待續!
  • 這篇文章寫的有點慢,再過幾天0419就是結婚紀念日,瑋珊正恆請見諒!!
  • 當天更多照片~請點這
   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