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10月,泛醉俱樂部會了慶祝光輝十月,也來應景一下!
辦個特別的<紅>酒party,除了照慣例喝紅酒、享用美食之外。
參加的人,身上一定要有『紅』的元素。
真棒。連常常忘記配合的志皇,都穿了紅!真是可以放鞭炮喔!!
這次藉由一個數字遊戲,來認識身旁周遭的人。
每個人透過出生年月日的總合,了解自己之後。嘿嘿!!就是看一下現場,
哪些人是『值得』認識的人。哪些又是自己『需要』的人!
(p.s沒有一定的標準、但是現場因為這樣大家都很開心!!)

拍這張照片的是誰?真的實在是太厲害啦!!
除了把現場分為記錄下來之外。竟可以連瞇著的東明都可以拍到!!
只有一句話~~~欠扁!

10月份,東明還是台中台北兩地跑。
2個讀書會之外、還加一場泛醉俱樂部!那天我還趕著坐車回台北。
原因無它!就是可以跟朋友聚會、很正當的有理由喝酒!
可以跟朋友敘敘舊。同時也交交新朋友。
呵呵!!但是當天我又被指派當主持人,無法跟大家坐下來促膝長談~~~
真是太可惜啦!!
這次的新朋友中,很多都跟我的工作可以連結。
婚禮布置、化妝....等。
同時還有很特別的行業。麻醉師ㄟ~~
要不是我有看張均寧演的白色巨塔。救不了解麻醉師的專業!
(麻醉師都是美女ㄟ!!)(沒注意他的酒量如何?只知道他很熱心的倒酒!)
在大家在快樂的氛圍中。犯罪小公主真的很忙ㄟ!!
拿著小時候的玩意(就是抽糖果),外加一個公一撲滿。現場就做起生意來!
一個牌5元,50好以下有獎品。全部收入都捐出去。
你想現場會有人說no嗎?
一定要支持的啊!

這張照片一定提出來說一下,其實在正經的表情下。
大家一定很~辛苦的演著很正經~~因為在前一秒大家都還在開心的喝!
面對相機,大家就有職業病。

(這張照片是餐廳鏡子的反射照片。屌吧!)
再吃前菜時,已經喝到第2支酒。
所以說:東明酒量,就是這樣訓練出來的!
不過提醒大家,酒後不開車喔!!

再與志皇的一答一唱之下,現場一直開心的笑!
不是笑我喔~是因為志皇講的內容,跟參加者也密切的連結!
哇!!你是我的貴人ㄟ!!我怎不知道!!多多照顧喔!!
(新朋友俊彥跟剛退伍的....)

這組~~較吃喝玩樂組。
據說這張照片的人,只要到處吃喝玩樂,....就有錢賺~~
同時還是招財貓喔!!

(來~~~擺個招財貓ㄉpose)(誰比較像?好像是穿黑衣服的美惠~~~)

這是耀德跟新朋友麻醉師~(我不知道名字~見諒)
因為他們這次很熱心的協助倒酒~~~
乾脆就送他們一瓶酒!!記得~~找我喝喔!
在此謝謝阿瑪迪斯的秀珍姐~提供了3瓶紅酒供泛醉俱樂部飲用。

大家看!喝了酒~還在假正經!!
不是說好這張~~不要笑~還是有人偷笑!!
怎麼這組照片,每次都沒成功!!要檢討!!


真的太開心!!已經打烊了!我們還在門口續攤!!!

真的要結束啦!!再拍個合照做紀念!!來~笑一哦!

這張就是大家假政經拍照後的樣子!
看得出來,大家都很開心!!2個半小時,忘了工作、忘了壓力!
忘了不開心!!在這裡~~~很簡單!!就交朋友!!


更多照片~請點這

特別預告~~

12月份泛醉俱樂部,將是豪華版上海風。結合公益、美食、紅酒、攝影.....等。
敬請期待~~~


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