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不是新郎牧樺很用心、我想因該不會跟團隊寫出這樣的劇本。
很累、很熱、不太能呼吸、很暈....但創造幸福的事,ok的啦!!
下午參加台南市政府,在億載金城舉辦的集體公證結婚。
共有64隊參加只可惜~~~當天下起雨來~~~。這~不是我的錯!!
(這年頭經濟不景氣,很多人選擇此方式,省錢、方便、還有好康的可以拿!)

1491c63c61e1a5  我在裡面,因該穿了一個多小時,汗水濕透我的衣服,坐在地上的樣子,也是很可愛。
這張照片,熊熊對著鏡頭微笑、看起來真~~~幸福!

 

當天在婚禮的現場,大家都有待秘密武器,
來凸顯出新人的特色、資源。
有朋友開著福斯金龜大陣仗、有人帶狗、有些全家動員。
當我們進場時,大家都用很羨慕的眼光來但這隻熊。
一直在問,這是主辦單位準備的嗎?
『不是耶!是為新郎準備的!!!』引起大家對這對新人高度的好奇。

1491c5e9be4fed  
只是~~團隊好像比新人早到1個小時,
(還有有JOY的協助...交替換裝。否則不會那ㄇ順利。)
(據說:JOY因為這次的協助,喚起了心中淺在已久的熱情!)

我拿著相機,記錄著joy帶給人們的歡樂、幸福。

新人家屬、一直輪替的跟熊熊拍照。
在熊裝裡面的我與JOY。無法感受到我們熊是多麼受歡迎!
雖然!天氣不穩定。
雖然身在熊裝裡面的我~~很悶熱...
雖然~凱恩大老遠從台北扛著這隻熊、跟他的家當!
雖然pola、pink忙著發我們的介紹信、糖果!!
大家都很辛苦!卻樂在其中!!!
沒有啥原因!
當我們稱自己為~『幸福與愛的設計師』這種使命感!!
是跟工作不一樣的!

1491c60e2e30e6  
在這場婚禮感性的結束之後!
我們一群人擠在休旅車中..(器材真的太多...)
聊起今天所帶來的感動。我們竟掉起眼淚!
(真是愛哭得一群團隊.....)
如果再次的選擇!!我們會做這樣的事嗎?
會!!因為值得!!!

連阿伯都來合影!!我們好像太搶戲、主辦ㄉ單位還找我們熊熊上台合影!
一個感動的畫面、是用很多人的汗水、創意、體力!!交織編寫出來!

當天的團隊、結合北、中團隊.....合影之後。往宴客餐廳去。加油~~~另一場show在等著我們!

一個婚禮劇本、不是繞在第一次出場、第二次出場、第三次出場。
穿啥衣服、多少預算?佈置要多華麗!!!!
重要的是!你想傳達什麼給你親友知道、
那種『無價的幸福』能做到的,每幾個人!
感謝牧樺的用心、相關的文章。
我會一一寫出來!!

相關花絮照片~~~
請點這

謝謝當天一同入鏡的所有朋友們!祝您們幸福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