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的好快,益讀將邁入第3年...能有這樣小成績,
要謝謝很多人的支持,也謝謝另外2位召集人~
摩麗農場庭嘉、陳瓊華
能夠一起持續在做些對的事,真的很棒!
套句ROBIN說的:我們的讀書會除了公益之外,就是讓書的作者蒞臨現場跟大家面對面的分享.
這是外面沒有的喔!!!給我們拍拍手!!
這張照片是唯一比較正常的幾張照片,看的出來~大家都很愛看書.
但是~東明說實話:我已經有很多書來不及看.得找時間消耗一下.

書名:這樣想就對了~
如果不是有多介紹,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這本書是在講業務技巧與心態.
『好熟悉的主題』,以前~東明也花了很多時間與金錢來進修這方面的課程.
當時,有一段的時間的見解~
書講的都對!前輩講的也對!
但是自己做起來,這也不對、商品不對、客戶不對、就是常覺得自己通通都不對!
真的!我也有這段過程!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分享!
因該看這段話會笑的.因該也是有經歷過這樣的時期.
有一陣子在做精油的經銷商.當時的我沒幹過業務相關工作.
被灌輸了一個聽起來很有理,作起來很吃力的觀念!!
『這產品....只要是要呼吸的人都需要.....
當時,我真的聽話照做.逢人就說:知道嗎?在沒有做市場區隔就這樣『跑業務』!
業績會好!那就叫幸運!
業務!我喜歡用行銷高手來形容.利害的行銷高手.
走到哪.行銷到哪!
客戶還很喜歡掏錢出來,買他的東西....^^
雙手奉上錢之外.還要感謝你.這就是成功的行銷高手!
問問自己?自己是這樣的人嗎?
自己有這樣的特質嗎?
身旁有同樣行業的高手嗎?

作者在分享他多年的經驗.大家聽的非常專注!

大家非常專心的聽林老師在剖業務心態基本面!
聽著聽著~有好多以前的畫面跑出來.我能有不錯的行銷能力!
除了進修之外.東明擁有一群在各行業的行銷高手.
在他們身上看到的~就是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~
無論再怎麼利害!也很謙虛~這點值得學習!


休息時間~大家努力的交換名片~
這就可以看出,哪些人有很棒的技巧.讓人印象深刻!


我非常認同這張ppt所寫的內容~企圖心+目標+信念+方法=成功
但是做得到,做的好又有多少呢?
我也還在努力喔!!大家一起加油嚕!

專程北上的paula,分享著他的經驗~
很開心,現場的朋友願意分享自己的經驗!


一本好書的確可以影響很多人!
你這樣想~~~就對了!


活動尾聲,還來個義賣CD.
真的是要考驗我的能力唷~謝謝大家給機會!
讓我有機會表現一下~


真是太感謝這位岱諭兄,用現金3000元購買這套專業有聲書~
意思是說:我們的捐款多了3000元~
我竟沒跟岱諭合照~我在哪?原來我們還要忙整理現場!
再次謝謝你的愛心!


跟現場場地贊助者合影.
因為場地是一間位於忠孝東路3段216巷還未開幕的咖啡廳.
開幕的消息會再跟大家分享~


幕後爆爆


1.給參加者一段話.
  拜託!我們3個發起人,不是現場的清接工作人員好嗎?
  希望大家能一同恢復現場的整潔!
  愛心不是只做表面!!有機會大家一起做...不是很好嗎?
2.現場的流程有一定的程序~
  請尊重台上的發言人....
3.買書....請記得付錢~
  現場有人買書~忘了給錢~~~
  不~我該說:抱歉~我忘了收錢~
  所以~是我疏失...我認賠~~~~
  winne~你好辛苦!!錢真的不適合給東明管~~~
4.感謝凱薩琳的花藝佈置 
   讓我驚艷!! 


更多照片~請點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