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國標婚禮花絮分享(幸福婚禮達人王東明報導)

這此的幸福國標婚禮,有很多事請可以跟大家分享,我們先從主題開始說起~當決定要以國標為主題時,距離結婚當天只剩7天。很挑戰的
事,而且要跟新人碰面討論細節都很困難,因為他們的行程都是滿的。(結婚前的一周,還在比賽,同時在教課。要給她們起立拍拍手, 真是太愛國標了。)唯一能有時間可討論幸福婚禮細節的是臻蓉的媽,然後在約新郎跟新娘的下課時間討論一些相關細節。在此跟陳媽媽說聲謝謝,沒有她,這個婚禮部會那麼順利。同時也謝謝新人相信我們團隊的專業,接下來就是跟化妝師、攝影師、錄影師、工程師、美術溝通。

唯一沒
合作過的班底~就是化妝師Leon,真的要謝謝他的用心,我只記得跟他通過3次電話,每次的通電話過過程中,都給他不定的變數。他是香港人,專業、把事情做到完美的態度,讓我印象深刻。記得我只說~要做的像紅勘演唱會的天后~要有星味。妝要舞臺型。髮飾要有主題要有架勢…結婚前一天還發生,訂做的新舞衣趕不出來的狀況。因為新的舞衣是白色,所以準備的造型都已銀白為主。只好以新人最有感情的黑銀戰袍為秀服。苦了Leon,當天早上才得知這消息。也準備了一堆行頭到現場,幫臻蓉作了天后般的造型。Leon是我看過手腳最快,最融入婚禮的造型師。值得我推薦。

再來一定要提的是政大國標社的這群寶貝。有他們的加入。現場真的很像唱會,換了2套衣服、做了2種造型。第一段表演取代了飯店原有的上菜秀。穿著火辣的國標服,由觀眾席入場表演。帶動了現場氣氛。隨著拉
丁音樂搖擺的流梳,激起現場來賓想跳舞的慾望。

第二段的演出,加上小道具的運用,婚禮現場很像在劇場所看到的表演,當我在台上一直聽
到。哇!哇!哇!不斷,這個婚禮好熱鬧,好看又好玩不像婚禮。聽到這些話,我會心一笑,心想~這就是我要的。因為這次的婚禮讓我很有成就感,這就是所謂的有主題的婚禮。

跟大家分享的一段感人畫面,我稱他為『承諾』。我把它擺在整個婚禮結束之前,這段承諾,很重要。因為現代人的婚姻,說真的要經營
的好是一件很挑戰的事。我想台下的賓客一定很認同說法,因為經營一段婚姻,不是蓋了章,辦個喜宴,就可以幸福到老。往往一個吵架,或誤會,就很難維持當初兩人許下所有的承諾,為了執行這段感人的『承諾』,我把新人請上台,這時所有的投影機放出他們幸福婚禮中,所有的畫面。搭上他們喜歡一首歌『隱形的翅膀』,我請他們跟大家看這一張一張現場的幸福照片,聽著這首感人的歌,要他們記得當天所有人證他們的幸福,在未來的生活中,不管開心或不開心的時候,要記住這一天是多少人替她們開心。

最後再由新郎跟現場嘉賓說出感恩及承諾。
我只記得現場大家被新郎阿勇對新娘臻蓉的幸福肺腑之言,感動到掉眼淚。一直跟賓客好友相互擁抱。而我也被這些相擁祝福的畫面感動。謝謝大家共同創造出這無法衡量的幸福氛圍。也謝謝宸上飯店的婚企星佑、工程師MARCO…有他們的協助,讓婚禮更加美滿。      

幸福婚禮達人 王東明幸福分享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