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跟威和碰面開過一次會之後,有了婚禮初步架構。
所以,回台北的第一件事,就是跟新娘瑋琪約訪。
(再不約~~~真的會開天窗!!)
第一次約新娘碰面,是在他的工作區域~台大醫院,
當我們敲好時間,就在台大醫院新館裡面的咖啡廳!
來個開心下午茶!有多開心!
恩~~因該用笑聲指數來換算的話!因該算是高分喔!

才早上8點多!!新娘已經開始~~玩起來~~
你看~~可以拍咖啡廣告嚕
一個多小時的約訪下,新娘提供了他跟威和成長的ppt。
瑋琪真的很用心。
(因為通常我接觸的新娘!不會自己搞這個!)
彼此給這次婚禮一些建議,當然一些跟威和討論的細節,不能讓瑋琪知道。
也因為瑋琪的一句話~她相信專業,也謝謝她的相信,
整個婚禮繁瑣的細節,也出乎意料順利。
維琪給大家的感覺幾乎是讓無時無刻都在笑的臉。
跟我接觸過跑醫院藥品的業務,幾乎都不太像!
可能是從小到大的環境吧!
很多流程上的安排,早已經說好!不讓新娘知道!也不讓他參予彩排!
一切都交威和製作小組來煩心!
(這也是新郎威和跟我的默契,要給你不斷的驚喜!!)
迎娶那天,一大早起床化妝,還不忘搞笑。
當問媽媽心情時,母女倆,卻開始掉眼淚。
(一句話還沒說,就!@#$%^&*()
我自己很訝異,因為威翰說:瑋琪的忘性很~~~強!完全不會記住,他們生活的一些細節。
例如:第一次的約會日期、去哪逛街?第一次看的電影!
(呵呵!!還真的被說中!!新娘通通不記得!真的很像男生的個性!)
但卻記得新郎威翰送的第一份禮物!
(講到這!!瑋琪眼神充滿了~光芒!雖說不是很貴重的禮物,但收藏了5年,
還寫上標籤~我看~威翰知道的話!又要感動到不行!)

這就是瑋琪所講的第一個禮物!在第一次約會,地點在台中!夾娃娃機夾的!
穿高跟鞋很痛,還有~~~~~~~新娘想不起來了!!

這件婚紗!一定要特別講一下!
縫製者!就是大新娘幾天出生的表姐~張盈鈺!
配上我瑋琪高挑的身材!可以說是!美呆指數5顆星!



新娘瑋琪的媽~~還沒開口!就開始哭了!
今天嫁女兒~腦海中想的!一定是從小到大的相處片段!哭是一定會的!

婚禮的第二次出場!威翰對著瑋琪唱著~幸福的風
這段新娘通通都不知道,也不讓他彩排!
從頭到尾就是不讓瑋琪知道我們的精心安排!
為了就是~給他驚喜!驚喜不斷!!
穿著鵝黃色的長禮服!整個就像在走奧斯卡紅地毯!

這個畫面!我回想起當時!台上台下哭成一團!
我想因該是感動吧!當新郎新娘回想起從小照顧他們的家人!
感動是一定會的!但從這小倆口的小舉動!相信也會感動到台下的每個人!
但我一直以為~瑋琪會在第三次出場,威翰求婚那段才會哭!
但現在就~~感動到哭!辛苦啦!化妝師!!我不是故意把場子搞成這麼感人!

前一天迎娶時,拍下的啾啾~~~~
瑋琪把代表幸福傳承的捧花,直接送給小姑!
期許他是下一個!幸福快樂的小女人!

這個1000人面前的求婚!我想瑋琪一定很開心吧!
ㄏㄏ!!99克拉是真的~該有多~好!!

這個畫面!很像是王子公主的童話故事哩,有的甜蜜畫面!
據說~連攝影師都感動到~哭!!
我~~~真厲害!


這樣的婚禮!是我最喜歡的!~擁抱可以傳達一切心裡所想講的!!
妹妹!!要幸福喔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