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朋友意順要向在一起很久的女友求婚,日期就定在女生的生日當天,
一來一往的msn聊天中,發現他府合新時代的女性喜歡的典型,
細心、貼心、用心還有~~舊甘心~哈哈!
(又一個好男人被訂走了~~~~~)
最近接觸的男生幾乎都在自己的婚禮上,用了很多心思。
這跟之前我接觸的新人都不太一樣,
以往幾乎都是女生談一些婚禮細節,如何設計、怎挑婚卡!
現在反了喔!!很多男生都冒出來,希望給自己的阿那達一場~不一樣的婚禮。
意思是說~~所有天下的男性朋友,要跟這些男性學習!
(因為這可以驕傲一輩子,別老是說當兵的事~~~~要比比這個~~~)

148a2c54c90f69  

意益順對求婚這段非常用心,想來個求婚99,邀請他跟女友的友人,一起加入這個求婚99的計劃。
同時也可以用照片來做婚禮當天的序曲,
這個計劃,大都男生知道之後,都會說:這很麻煩ㄟ、
或者會用酸葡萄的語氣說~這有人做過了~~~沒啥了不起!
但我真的覺得意順的用心真的跟其他人不一樣,
可以感受到嘉義人的熱情、純真~~~(這讓我想起另一個用心的新郎威瀚~他也是嘉義人)  


148a2c7ba2a6db  
我想女主角看到這張搞笑照片,一定笑到掉眼淚!!

照片中除ㄌ女方友人之外、狗、貓之外,
還把自己的爸爸拉近來,讓爸爸參與這個準媳婦的求婚99的計劃,
光看那張照片,我想女朋友一定會感動到哭到不行。
(我自己都很感動!)

148a2c837d6309  
男主角的爸爸也加入其中,放在最後一張。營造高潮~真是一絕!

在爸爸之後在加上自己ㄉ求婚照!
意思是說,在打開99篇友人的求婚照之後,壓軸的是男主叫自己本身!
(這招真是『中』沒有人逃的過!)

更多有關於~求婚99~~請點這

讓益順的幸福99也讓你感動99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