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閱讀之前,請大家先想一下,你生命中的貴人是誰?
生命中的老師是誰?你的啟蒙者誰?
(我想你就可以跟我一樣對自己現在小小成績,充滿感動與感恩!)
這次的企劃,真的要謝謝促成這個企畫的朋友們。沒有這些人的牽線協助,
我想因該是沒機會邀請到這個月的貴賓~小凱、小曼。
據說在曉真再幫我邀約小凱時,給他看了募心計劃的緣起,跟我的部落格,
當下就答應這次的企劃。我想大家都是想要一些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!
再謝謝一次,大家願意支持我的『募心計劃』。

148ad1c237f43c (1)  
這天,來了很多不認識的朋友。
有人說:謝謝你!辦了這個有意義的活動。一定要再繼續辦喔!很感動!!真的!

這個月的讀書會,除了邀請小凱與好友小曼分享入行的酸甜苦辣之外。
就是談到自己在工作上的貴人,就拿小凱來說:他很早就喜歡知名藝人藍心湄,
把他當偶像。也因為這樣的偶像啟發了小凱,要往彩妝事業發展,算是小凱的啟蒙老師。
東明曾經在電視上看到小凱,拿出一套彩妝工具,數述說著『第一套刷具的感動故事』,
回想小凱想要入行時,家人朋友都不太贊成。男生?化什麼妝,可以找更好的工作!@#$%^&*。
拜託!!為自己找份穩定的工作吧!

我想~沒有夢想、熱情的人,很難成功。因為成功者身上,都會留著一種偏執狂的血液!
小凱的親姐姐也是當時唯一支持他的親人。為了支持親弟弟的夢想,
特地從過外帶了一整組之知名品牌的刷具。當作禮物送給小凱。也開始了彩妝事業...,
當姊姊婚禮,最重要的新娘妝,給了自己剛開始接觸彩妝的弟弟~小凱!
我想真的超『挺』弟弟。遺憾的是~~姊姊已經不在這世界上,
無法實際的再繼續支持小凱,但姊姊的精神還是在小凱的內心中,持續的打氣。
(我想當時的小凱一定哭到不行。)
(這也讓我想起,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的故事...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!東明如何變成一位『過氣』攝影師!)
148ad1be78abf6  
姊姊在小凱的內心深處,支持著他!有支持自己的夢想的人,好幸福!
我問小凱:貴人重不重要?貴人的定義?
小凱說:不管對方是誰?說了什麼,都是自己的貴人,因為好的可以當營養劑,
不好的可以當建議。提醒自己要更好!

小曼的故事我也很想跟大家分享,當天聊的時間不多,
但還是聊到些不太有人知道的事!我會用『書』來形容小曼!
(雖然我都用書來比喻每個人)!
但這本書!很像激勵書籍!小曼出生單親家庭,話不多,身上有多處燙傷,
他說他是吃救濟金買的飯長大的!國中就開始半工半讀。隻身來台北奮鬥。
光洗頭,就洗了5年。來台北三年才第一次有機會去西門町,
卻不敢過馬路!因為被滿滿的車陣嚇到了!
小曼一直笑謔自己像巫婆,不笑;臭臉的工作。
不過他自己也說:他自己是一個沒有安全的人。
唯一有安全感的地方就是家裡。所以幾乎下班都是待在家裡。
很難想像喔!但現場說起專業性問題時,根本跟小曼自己形容的完全不一樣。
眼神自信、口條專業。只要一開口,可以診斷出每個人的髮型。
現場的女生朋友,也因為他的專業建議,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!
其中還有位朋友得到免費在EROSE剪髮一次(價值3000元)。
不過還是要捐點錢給關愛!
148ad1b81c1ee0  
就這樣隨手弄弄!就把阿朵變的有型!!
當天上班的辛苦!通通都不見啦!
148ad1ba230e1e  
謝謝小曼的支持,也謝謝小凱待了很多贈品。讓現場的朋友『開心』的不得了!
148ad1a7ea894a  
小凱請你猜猜看~這紅衣女孩的工作?
哈哈你猜錯了!不是舞者、也不是老師!他是關愛之家的護士!
148ad1a9e86865  
小凱正在講解~~化妝要有的態度與注意事項!
148ad1b13cc05c  
大家都對變美麗有興趣!連小朋友都要聽!
148ad1b4aa2ebf  
今天的主持,跟以往都不一樣!
要帶動現場的開心的氛圍,嗯!我給自己很不錯的分數!!
謝謝致廷的短訊,也祝你感冒趕快好!
148ad1c9a23b44  
美吧!!經過大師小凱的巧手!真的變的好美喔!!
148ad1c3a0ee6d  
謝謝2為對募心讀書會的支持,這次的募款金額。是最高的一次!

148ad1c12a41f1  
頒贈感謝函~與禮物給小凱!

148ad1c330fb60  
這次~~真的多了很多經驗!
是用錢買不到的!!!別笑我老是做這些~~不賺錢的工作!
但~我得到很多!!謝謝大家!東明會更努力的!!
也謝謝~支持東明夢想的朋友們!!!包括那些~~經歷很多的朋友!
這首歌給我很多的鼓勵~送給大家~~幸福的路~
(歌詞很棒喔!!祝大家幸福!)

更多照片~~請點選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