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芷千宏巨星婚禮倒數15天~
我們在做啥?
為了這次巨星婚禮。新郎健宏早就被我們要求一些事!
當我們開出進度表.....他真的問我們~~你們玩真的~
廢話!!當然是真的!


149204123b5039  

這就是阿國~跟他的助理(姪女),也是一群逐夢的人!
之前阿國有到關愛之家幫小孩剪頭髮!!!很有愛心!手藝好!新郎滿意極啦!

今天跟造型師阿國約好~在店裡做造型!
因為婚禮當天,新郎有一段長達18分鐘的巨星秀!
為了這巨星秀,除了服裝、造型、還要找時間練舞!
這是一般婚顧公司做不到的!!
(對我們來說:我們很想做!也是圓了我一個心中的夢想!)
(也是為了我自己在40歲生日,開演唱會暖身)
(也是我跟新郎的偶像,郭富城、劉德華致敬!!)


14920428c4eccc  

新郎在兩個月前,就被我們告知,不准動頭髮!
雖然新郎有歹電話苦苦哀求我們,放他去剪頭髮!!!
因為受不了~~~難看!!(其實!新郎本身的頭髮真的很難看!
一點都不像巨星!!所以留長點,才可以來個大改造!
看來~我的決定是對的!!感謝新郎配合!!!

14920449a2f719  
當成果出現,在戴上那頂找了很辛苦的巨星帽子!
(真的找了很久!不是那種簡單的帽子,在燈光下...會反光的銀色帽子!)
整個帥斃!!新郎自己也滿意!現場的人也很開心!
也讚嘆自己的魅力無法檔!
準備給新娘一個~~全新的自己!!
全新?別鬧啦!!
我只能幫你找出你的關鍵魅力!但維持下去,也要靠你自己!!
別在去!你原本的那家店!!
因為~~用同樣的方法,是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低!!
謝謝你們健宏、芷菱。
你們會有~一個很棒的婚禮!
婚禮在倒數!!
明天要試穿衣服!!!還要練舞!!!
真棒的一場婚禮!正在倒數中!!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