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文大有個關鍵魅力主持人課程說明會~~
除了這之外,另一個好消息就是,第一屆學生思思,上了新勢力雜誌。
有2頁專訪。我看了都比自己上報還要來得開心!
(思思~以後紅了...不要忘記東明老師跟和你一起成長的同學們阿~~~~~~)
(整個版面,,,,,根本沒仔細看,還看不到我自己勒~~~)

第一次看見思思,也是在說明會....
當大家聽完時,我都有習慣讓大家問問題....什麼都可以問?
(但是我可以選擇問題回答......)
有人問?
老師...上完課就可以上線...賺大錢?
老師...你怎起步?你真的是內向、害羞還加上矜持.......
老師....這市場有多大?
老師....當主持人一定要漂亮嗎?像我這樣可以嗎?
老師....你有保證嗎?
思思的問法....也讓我印象深刻~~~
(不知道他還記得嗎?)
老師:我第一堂課出國度假....這樣可以趕上進度嗎?
我的回答...只要你報了...有決心~~~我ok!!
前提之下,,,,要認真加努力喔!!


35  


這本新勢力雜誌,整個文大推廣部都可以看到!
連網路都有ㄟ!!思思~~~你紅了!幫老師簽個名!
新勢力雜誌報導~服務生變婚禮主持人~~請點這

這次的說明會,來了很多已經在婚顧業屆服務的同學....
這其中,也有許多對自己說話想要在進步的同學....
這次說明會,的確很精采....
除了思思現場現身說明之外。
另一個學生菲比,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東明也邀請他上台~~
(因為課堂中,幾乎都是在大家不知道下一步的情況下進行!)
(這樣的高壓下,進步神速.....)

菲比分享著他上課前後的差異性、尤其是拿麥克風的方式~~
不再像是唱KTV的拿法...

(當老師的我,最開心的事情,就是看到自己的學生成長.....)

36  
菲比下班就直接趕到現場,
我就直接請他跟台下的學弟妹分享自己的不ㄧ樣~~~

37  
思思講自己在工作中看到許多主持人的差異性~
也跟大家分享,他自己心目中想要成為哪種類型的主持人~
38  

現場大家聽的很仔細,但在發問時,
很多時候大家都不好意思問問題~~~~
這是東方人常有的現象....
永遠都是在聽......
而不問...更不用說...表達自己的看法?
你的夢想,是你自己要去找自己的鑰匙去開啟~
而我扮演的角色~就是啟發你淺力的教練!

更多花序照片~~
請點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