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,你在怎麼強.....還是有人比你強....

這時....比弱,試試看。搞不好有不ㄧ樣的收穫!


常問自己,我的強項是什麼?
想了很久...如果講出來,真的會想吐。自己講自己優秀?
我好像說不出口!很佩服一些很會說的人...有機會教教我吧!
但是~說到弱項....
可能是因為受到團隊的女生...都愛比自己有多man的影響。
我的弱項....除了體育很差、整理打掃之外,我會說:我的台語。好像還是沒有進步....
不過這個爛台語,也幫我帶來很多不ㄧ樣的『笑果』。
做社區活動,深入民眾好像不是我平常可以接觸的。
年紀大的可以當我阿祖、小的可以當我孩子....
這樣要讓大家聽懂我的『話』,真的有點挑戰。
也因為~我的破台語,讓這些ㄚ公、ㄚ媽笑的很開心....

14a952f850e5ec  


這是在台中南和里社區的活動~大手牽小手。也因為八八水災的關係。
這活動加入很多公益的元素...大家齊手做愛心....不賴喔!

在社區主持活動。很好玩...
因為年齡層很廣,所以會發生的狀況也不太一樣。
還好...之前在關愛之家當志工的經驗,都可以...兵來將擋、水來土淹的真功夫!
結合了社區有牛肉麵街的特色。
在現場聚集很多商家,捐出很多自家商品,供大家吃。
就是要募款給八八水災重建專戶...
現場很多南合里得居民,拿出二手物品交換買賣,將所得部分捐出來。
這...也我看到社區的向心力,我想該歸功的因該是蕭里長,
長期對社區里民的付出。有付出,就有收穫....
在活動中,看到很多有向心力的居民。
很樂意為活動、需要幫助的人....多盡一些力量!

14a952f5c3395b  


這是老爺牛肉麵的老闆....
他的麵,大到吃完了,就吃不下別家.連他的捐款箱也超大的!
看他全身都是汗....天氣熱加上煮麵....熱上加熱,所以心也很熱!!!(冷)


14a952f68399eb  


這是老羅牛肉麵的兒子~小羅!
小羅年紀很輕....在他身上看到的東西,可以另寫ㄧ篇跟大家分享!

14a9531a47b2a8  
 
在社區表演,沒有專業的舞台、燈光、音響。
但是還是有專業級的演出。在熱情的演出中,讓現場居民感受樂團的歡樂氛圍!

14a952fd63a17d  

女主唱小羽,也是社區舞蹈老師,台下的小朋友有的是他的學生。
不過也是第一次看到小與老師這樣的打扮還唱歌給他們聽...

14a95302f2d00d  

一起跟小朋友互動狂歡....
還好...小弟弟沒被我們嚇哭....乖!有大將之風喔!


14a9530c617d58  

最近打開電視,幾乎都是哭、罵的新聞。
多看些『笑、溫馨』的畫面,讓自己保持熱忱與正面的能量!


14a9531dc0a338  

活動已接近尾聲....跟大家掰掰說再見!!
做社區活動,挺好玩的...可以接觸不同族群的人。多了些人文體驗。

14a9531f8d3051  

活動結束,團隊與蕭里長合影。
大手牽小手圓夢計劃....成功!YA!!

幕後花絮 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感謝南和里社區居民熱烈參予。活動圓滿完成。
  • 謝謝所有愛心義賣的攤位...康堤烘培、老羅牛肉麵、老爺牛肉麵、五福臨門牛肉麵
    古早味米糕、頻果媽媽咖哩、唐棉飲料.....等。(太多啦....沒寫道請見諒!)
  • 熱心參予的社區志工。
  • 因為活動太熱鬧,進行到一半斷電,特別感謝工程人員協助。
  • 好友Robin演講完來探班。
  • 還有...謝謝大家聽的懂東明的台語!
  • 感謝給我吃、喝的義賣攤位。天氣熱....我喝的比較多...
  • 感謝core攝影記錄
  • 更多照片~請點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