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堅持自己的『用心』!!

自己所做的、所想的、所說的....是否符合當初的價值觀?

今年開始公開課程。也受各大專院校的邀約!
進入校園......  教大學生有關於...企劃、創意、主持、自信....等。相關議題!!
當初只是為了,用自己與自己的學生當借鏡!
讓所有沒有自信的學生、或者不知道怎展現自我的學生。
能夠看看『真實的案例』!
沒想到!!回響很大.......出乎東明自己的意料之外!!!
我在課堂說過!!!教的東西、工具都一樣!
但給予的功課...因個人屬性ˇ不同而有所差異!!!
以下....就是我一個很特殊的一堂課程!!!!
這篇文章!也欠了很久!!!!萱佳!!我有記在心上。只是~~~當下我不知道怎樣動筆!!!
希望你見諒!!!有放在心上!

14a473444638db  

 
  這兩小時的課堂中....我體會到自己很幸福!!!
因為這些學生直接給我的回饋....跟其他的學生不一樣!!
萱佳是我一個喝咖啡認識的朋友!
他在善導寺捷運站裡的咖啡廳當店長...帶領身心障礙的朋友經營eazy caffee。
現在的萱佳在康復之友協會。帶領的是精神疾病的病友!!
有天~打電話給我。希望我能替這些朋友上個表達課程!!
(我心想!真的找我嗎?我怕我的教學讓精神疾病的病友.....嚇到!!)
(我只擔心....這個!其他的....我都ok!)
就這樣,敲定我的行程!
ㄧ進康復之友的大門,有個很有精神地聲音!!歡迎光臨康復之友....
的確被這熱情且宏亮的聲音引起注意,...
當我跟這人四目對望之後....我也以陽光般笑容回報他....
這一笑!'讓他更有熱情的拉著我介紹了....協會的一切....
原來...他也是病友!!!這是萱佳跟我說的!!!
第一個好奇,就從這個人身上開始......
曾經在上櫃公司當主管....因為壓力.....就....
(我聽了...很難過...但不能表現出來.......就怕嚇到他們!!)

14a47345e7f1f7  


  結束之前....大家一起拍個合照....
  看起來....我也像是『一家人』.....歡迎大家有空到協會走走!!

邀東明給大家正面的回饋....

當病友在台上賣力的演唱自己的招牌參賽歌曲....
而我給予肯定的眼神....與掌聲!!
明明入我耳朵裡的歌聲.....五音不全!!
明明跳著舞步......卻沒有在節奏裡!!
明明咬字不清楚,不知道在唱啥....但我卻很感動!!!
我哭了....卻笑著拍著手!!!大喊妳好棒!!
因為我知道....他們用生命在唱歌!!!
他們怎麼這麼快樂...!!
每個人都用自己的熱情表演著....
這分數很難打!!!對!!!就像我常說的!!跟自己比!
對!我給每個人都很高的分數!
因為~他們快樂!開心!!!融入!!
東明老師:你要不要來一曲.....(ㄧ個病友問我)
我說...好ㄚ!!來首郭富城的分享愛!
就這樣!!我跟病友一同跳舞....一同唱歌!!
當然少不了給我擁抱!!!我真的好像也很瘋!!!
雖然安可聲不斷!!!
我還是沒忘記當下的身分!!要講評!!
教他們在台上怎用手勢....來增加自己的舞台魅力!!!
ㄧ個快樂的下午!!
跟一群熱情的病友相處!!這感覺很棒!!
謝謝萱佳的邀請!

14a47344e519a6  

  當我舉出這牌子時....大家都很開心!!!
  這要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!!!

14a47349636fa9  

當這支牌舉上來的時候.......現場的『笑』果!!讓我印象深刻!!!



我忘記這個人的名字....
卻忘不了...他給我的熱情~~~還邀我一起跟她跳舞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