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,跟一群志同道合的人,一起為需要幫助的人付出。
這種感覺,很難用文字形容。
但是,一但做了......
自己的內心,也會因為當下的感動而富足!


今年八八節很特別。
高雄縣杉林鄉的小孩。有很多因為水災而失去爸爸。
第一個沒有爸爸的父親節。
一群參與過水災採訪 的聞媒體影像工作者及藝術家,
為了災區孩子未來的公平競爭性,自己掏了腰包前進災區,
教導災童們攝影藝術,希望能給他們一個多元的公平競爭機會。


八月八號的這一天。
杉林鄉的小朋友,要在高雄義大,走出自信。
身上穿著的衣服,印著自己拍的照片。
這天,沒有眼淚。
我們要用掌聲,笑聲幫他們渡過第一個沒有爸爸的父親節。

 
14c5811ef73520  

  當天所有的展出照片都是來自這些平均12歲的小朋友拍攝

14c5812997482f  
這是一個10歲小朋友拍攝的照片。
單眼相機,這些小孩很有天分的構圖;對焦。
從照片中,還是感受到些感傷!


打電話給天雄,也是猶豫很久。
因為不是很熟,只是一次的讀書會邀約。
不到5通電話,更別說有什麼交情。
但仔細想想。如果我不打這通電話,我會不會後悔。
因為真的很擔心對方怎麼想.....
我還是打了,天雄,我是東明。
這個活動,我可以幫什麼忙嗎?
志工?還是......
還是要主持?
就這樣一打,解決天雄的問題。
天雄說:他之前很想打給我。確不好意思。
因為沒預算。也大材小用。
^^。你想太多啦!
我也很期待當天這20個小朋友給我的感動。

很期待吧!正在看網誌的你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