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課堂上,有時嚴厲;有時鼓勵。
有時陪同學生一起面對難關....這是都是我。
我要的獎勵很簡單,
當你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時,
當你在人前表現,被讚美時....心裡有塊我的位置。
我的付出與價值就值得。


東明老師你好:    
感謝老師再次指導本屆新生代主持王,因為有老師的用心與活力,
新生代主持王課程才得以順利圓滿結束,並期望未來能持續舉辦相關系列課程,
屆時希望老師能夠繼續加入輔仁大學的大家庭。

f1

      
同學,我知道你們粉想我。我也想大家啊!!
會有機會再見面的!真的!!!我發誓.....

老師課堂上的學習與歡笑,相信是學員收穫最多的,  
例如:黃金五點(也運用在拍照)、
洗頭、頭痛肚子痛系列動作、從分享最糗的事情中,
展現個人渲染力(熱情白沙灣),
f2  

其中,『球球理論』大家尤其印象深刻,
再下一堂其他老師課堂上,
同學重複運用。還讓教授老師百思不得其解
『怎麼貴賓說話時間過長,同學的處理方式都是用搶球方式』。
當時引起群眾哈哈大笑。其實心裡明白是東明老師給學員很多。
令同學印象深刻。


f4    
老師所上的兩堂課都讓同學受益良多。
也因為老師。學員能夠更進一步認識
(小寶的脫衣舞),直到現在大家還久久不能忘記當初的感動。
豪哥甚至無法相信課程已經結束,這都要感謝老師。
f3



最後祝老師平安、不易失聲。 happy new year!!

991230
天主教輔仁大學
學習特攻隊
新生代主持王工作團隊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