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是『張惠妹』

第一次再香港開『說話煉金術』.

全程用華語教課 .我教課不辛苦. 

香港學生比較辛苦.因為聽進去還要同步翻譯成『廣東話』!

(就好像…我聽講台語.也是慢了幾拍)

一天的課程 .除了教說話工具&心法 之外

14fc5893176e5c  


當學生問我些問題時.

卻常常讓學生邊聽我訴說故事.邊聽邊流淚!

以前我不懂.為什麼上我的課.可以『掉眼淚』!在台上的我看得很清楚.

下課會在跟學生互動的同時. 原來

我講的內容.觸動到內心隱藏很久或者是不想不曾面對的事情.

我自卑&內向&害怕人群!當學生聽到我講這些字眼!

都大笑!都說我騙人!

不!我不騙人~

也因為這樣的過去. 才會有今天的我!

請同學記住.誰~都有過去!

請記得自己所擁有的.珍惜它!運用它!

 

14fc444d5cba70   

5月25號

我很幸運的在香港紅磡.張惠妹香港演唱會的現場買到票

當我聽到張惠妹只會用一句『大家好』廣東話來跟香港FANS打招呼....

現場一萬人還是很開心!大家尖叫 嗨的勒!

但當我聽到阿妹唱慢歌

現場有很多畫面讓我印象深刻

1.大家很開心一起合唱

2.邊看著阿妹.自己無聲開唱…邊掉眼淚!

3.靜靜的看著舞台上的阿妹.眼淚狂掉卻不出聲!

對!回想27號.在香港開課!

就是有3.的感覺.....

訴說很多故事…打動人內心的感動.

  • 原來我拿麥克風主持 可以幽默主持.給予人歡樂
  • 原來我拿麥克風教課 可以給人溫暖&正面的能量
  • 原來我拿麥克風說故事  可以激勵人心.感動掉淚
  • 原來我拿麥克風....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存在!

這都不是以前的東明為自己人生寫下的劇本…

謝謝老天給我這個『能力』!

過去我最難過的才華能力....現在卻是我跟其他講師的差異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