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平常在繁忙工作後,我會享受一個人的時間,靜靜的去思考一些事情,「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不會做出一樣的選擇?」、「再碰到相同的事情,我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式?」我想要問問大家,你/妳《生命中的美好遺憾》是什麼?請不要急著回答,把答案留在獨處時間。
 
1.jpg

​很多人
花時間在數落自己
花時間在抱怨環境
花時間在找理由
花時間在自我安慰
與其花時間找藉口,不如花時間找對窗口
 
2016年剩下不到五天了。
每個人在這一年當中有什麼樣的獲得?可能有很多開心的回憶、累積出不錯的成績、也有可能有不如意或是讓你沮喪、懊悔的事情。但是沒有關係,在迎接新一年的到來,我們要懂得如何盤點及整理自己。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,唯有不斷往前進、改變做法,才會有新的結果。
 
2.jpg


我想對【沒有自信的你】說:
趕快找對方法持續練習,每天進一步一點,十天進步十點,不要跟別人比,跟自己比就好,因為每個人的起跑點不一樣;第一個起跑的人,絕對不是第一個抵達終點的人,到達終點的人,往往都是堅持到最後的人。
 

我想對【想要在工作上有所突破的你】說:
如果有人邀請你參加新的專案或是工作,請先不要覺得自己不適合而拒絕,站在他的立場來看,你是最適合不過的人選。如果你拒絕了,有可能就會喪失掉突破自我的機會。
 

我想對【正向思考的你】說:
我們一起給身旁的人鼓勵及讚美,這個小小貼心的動作可以讓身旁的人,不論在工作上、生活上更開心快樂。
 
在此祝大家2017年,新年快樂、鴻圖大展
 
3.png

 
王東明老師新年祝福影片(完整版)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akd3J3qqdI
 
科技越來越發達,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少了「人情味」;表達內心的感受不再只有網路上的讚及貼圖
東明老師在2016年跨年前夕發起了【安好心說好話】的網路活動,邀請大家,若有任何話想要傳達給身邊的人,如果你喜歡東明老師的影片,請大方轉發給身旁的親朋好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