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第一次參加ecoming的活動,真的是第一次,原本擔心會在客戶那邊請款會拖到時間(因為他們覺得我太棒、教大家表演、表達、演戲、跳舞…讓他們得到第一名,每次碰面都要聊衣下~有機會下次在跟大家分享。)哈哈!沒想到非常順利、因為我認識的學生認真下班認真下班、所以5點45分通通都跟客戶有約先走了!讓我順順利利的請到款項~也順利離開~直奔ecoming的會場!
我還第二個到的喔!我很自動的問Robin,今天我可以協助啥?喔!放音樂、收錢、報到~這簡單…常辦活動的我,這工作最輕鬆…。當報到台詞說習慣之後就開始玩了起來!跟育如、毓能扮起空中少爺、小姐…說明當天活度流程、休息時間…還有廁所在哪~~(2位~難為你們,自己要繳錢、還要幫忙服務…會後還要收椅子…)

謝謝育如、毓能的協助、喂~毓能你在怎ㄇ撐大你那精緻的眼睛,也部會比我們睡不飽的眼睛來的大!
同時也恭喜毓能即將邁入人生另一階段~婚姻!恭喜~要幸福勒

今天的主題~打造數位品牌~演講者是認識有伊陣子的啊寶哥!說真的!認識規認識!阿寶哥也參加幾次東明的活動過!但~就是沒機會一同坐下來喝杯咖啡!聊聊天!彼此認識依下!我想今晚開始!就今晚~會有機會讓阿寶哥認識我的!

有沒有『看』到阿寶哥給大家的~~~信任感~(有喔!我就知道阿寶哥的信任感,大家看ㄉ到!)

一開始的半小時~光是介紹阿寶哥地履歷、經歷和個人特色~~~就講了半個小時左右。說真的如果5年前的我,或覺得這個人有點………。但厲害的是在後面,他前面的鋪排,是為了後面的內容…。因為前面講的是因…後面才有果實…。

據說~照片中聽演講的這些人!很多是後來生命中的貴人喔!

讓我想到我的ㄧ位好友maggie說貴人百分百會介紹maggie~請期待)任何關係都是要去經營。不是說我認識誰!誰就是你的朋友、貴人…。在看到阿寶哥十多年來的經歷…知道他的人脈建立是ㄧ張壹張名片疊起來的。一風衣ㄈ的email灌溉出來。啊保哥說!他就是這樣簡單的是重複做~坐著坐著機會就會上門…而且有些機會不是自己可以想像的喔!

嘿嘿!你看我的服務讓你們專心認識!所以我是你們當晚的貴人ㄓㄧ!謝謝w小姐幫我拍這張照片!!!

以下是東明我在這次的講座有心得的地方~
好好經營自己載網路上的品牌~因為網路真的可以有無限可能~
(已經跟我的老師朋友說~9月底前會交100篇櫃人百分百…)
(偉龍老師說~不可能~寫好他就要請我ㄧ個月的豬腳飯~可以換現金嗎?)
整理自己過往的經歷、作品…勝制記錄每次參加的活動…
(我的忘性超強…robin說寫下來就不會忘記!以後還可以看喔!)
做張特別的名片~讓大家記住你~
(幫人設計的我…已經被人家嫌~名片該換版面,會拉~請期待…)
自我介紹一分鐘、讓人印象深刻!!
(這~我有自己的ㄧ套!但最近要低調~~~因為有時候不用自我介紹別人就會認識我~因為、因為講話聲太大聲、笑聲、更、大、聲。)
參加活動,你換多少名片?
(這問題問的非常好!因為正要跟偉龍老師請教這方面…換名片很在行,但經營名片人脈管理、數位品牌…是東明下半年的重點規劃…請期待。)
人生有夢、築夢踏實~
(這話說的好…我很會作夢、但要實現通常很難~但我很開心的是~有一群跟我把夢一起實現的人~請期待我的貴人百分百)
參加活動依定要認識的人~主講人、主辦人…還有現場最積極的人…
(這點我都有做到!但今晚我學到是要找對的人認識…讓對的人知道我的需求跟強項…)

旁邊就是阿寶哥~很多人問:我會合戴頭巾耍帥!!因為我頭髮亂的可以嚇死人喔!真ㄉ!!!

幕後爆爆

這次活動又見到大家平常忙ㄉ沒連裸ㄉ育如、毓如2位…。在現場彼此的熱情就從擁抱開始…。育如從國外回來~對擁抱很在呼。因為它跟我依樣…覺ㄉ庸報是感情的傳遞。毓能剛凱使不習慣,現在習慣~現在我們3人碰在一起就會來個heart  to heart的傭報、非常府何東明的twoheart520的理念喔!

你看到感情好到每張照片都不能沒有我!偷吃!哈哈~嚇到了吧!

~感謝富娟提供的鬆餅跟蜜餞~不會甜ㄉ鬆餅我喜歡~但節食中、只吃了一塊…還是謝謝你。
很愛演的毓能、謝謝你ㄉ協助幫忙收尾!你這朋友我說過交定了!
今天有想到!拿相機的人真的不能得罪!喔!winnie我愛你喔!(相機)
(因為很容易拍醜、或閉眼…)

最旁邊的就是今晚的攝影師~W小姐。你看大家都在鬼臉~只有他笑的這ㄇ開心、這ㄇ美~~
但是我們絕對不能得罪他~否則照片就不會沒有自己!!
這次robin已經有提醒大家要關手機!但現場還是友人的手機在響!
(下次在活動前要叮嚀。想電話者~頃大家喝咖啡好了!)大家沒意見吧!
這次報名一共有36人現場報名1人、缺席人數為9人~~實到28人
(沒到的人!我建議就不要報名!影響那些想抱而因名額滿而不能爆的人)
(聽講座、又做好事、有可以認識對的人…報了不來好嗎?)
這次盈餘還是捐給陽明基金會~共4745元
這系列活動、還是會繼續辦!因為這也是我的夢之ㄧ。
而且有一群朋友一起把夢實現…很棒!
這種感覺你可以試試!你多久沒這種感覺了ㄋ?
下次來試試看!會上癮喔!真ㄉ!

感謝當晚豐富我生命的朋友!!
更多照片在~
http://admin.blog.yam.com/insert_myphoto.php?folder=32232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