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事王亮棠至今~差不多快一年半左右,大家都叫他亮爺~
我呢?也只能跟著大家叫他亮爺,(明明就年紀比我小)、
認識他是因為之前作活動時,需要剪接,
我就拿著不是跟他買的mac跑去櫃台找他,
說真的~要不是櫃台沒人我才不會這個沒友笑臉的酷哥請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照片是剛認識他差不多3個月時,
參加我的活動。尋找幸福田

不過亮爺真的有他的ㄧ套,服務的非常好!
大家都知道東明的電腦程度因該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
所以!當然不是只有跑一趟而已,也因為多跑幾次之後,
還是跟他不熟~難得我會這樣~
之所以跟變成好朋友~我想是王菲簽的線ㄅ!
他跟我依樣式王菲迷!但亮爺真的是太誇張了!
除了CD、DVD之外…還跟王菲來個世界演唱會巡迴!
人家天后是世界巡迴演唱!它可是世界巡迴追星!
不過他不後悔!因為這件事做了,
以後想起來也會偷笑!這點跟我很像!(我們驕傲的很勒)
認識他久了!有機會跟他共事,當時間相處久了!
發現他根本都不酷!很善良!也跟我的個性有點像!做事有時候會拖~
但他的MAC技術真得不賴!我受惠多!我身旁的朋友也跟著受惠!
(交到好朋友~~ㄟㄟ)
亮爺做事真的有他的ㄧ套。做事都不慌不忙。跟我完全相反~
我還記得~亮爺跟我說!他今年作啥都不順!
(因該不是認識我之後吧!)
說真的人生都是選擇!放心!會有機會的!你那麼~棒
執著~我想是我給亮爺ㄉ評價,也謝謝他常跟我熬夜做東西。
他常在公司扮演著橋樑!讓大家很快的溝通問題!
他平常不太喜歡笑!這點完全跟我相反!
但這沒有所謂的好壞!但好笑的事卻很多!
例如愛笑的我!一旦不笑!大家就會對我說:怎拉!心情不好?身體不舒服…。
而平常不怎ㄇ愛笑的亮爺呢?ㄧ但笑了~大家都會說~~
他今天怪怪ㄉ!吃錯藥了嗎?
(因該是有好事吧!怎大家都說這樣勒!)

貴人爆爆~
亮爺很有才華!電腦世界當中!有他的ㄧ套!
但他自己有時候卻沒啥信心!!記得多多鼓勵他!
我身邊朋友中!他mac最厲害!
但找他作事~要經過東明我的同意,因為我簽下她當我旗下紅牌。
亮爺也講公開課程~以製作海報製作、edm為主
(最近公開活動在E-coming!趕快報名~報名訊息)
為了要打破亮爺在大家心目中的酷樣~
(要給大家看下面這張~趁我不在辦公室的時候~耍寶拍的照片)
















這照片夠摧毀亮爺在大家心目中的酷樣吧!啥不夠!
那下面這張勒?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~夠可愛吧!!相信你跟東明ㄧ樣!!笑翻了~對ㄅ


如果有mac相關問題真的可以問他!厲害的很喔!
值得認識的好友~MAC達人…王亮棠
他沒部落格,所以無法連結,請幫我說服他做~~謝謝大家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