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明年跟他允文的關係匪淺,
怎說~~我可以叫他楊楊(好友的身分)會長(社團的身分)
名模(暱稱)四嬸…(我跟她得姪子同輩,但不能叫…)
我也常跟他的寶貝兒子luka通msn。
允文的爸媽我也認識~~
總之我也不知道我跟他的關係,
別想歪!他跟我ㄧ樣『正派』
認識她算一下~差不多有4年之久!
簡單說,允文在東明現階段的成長中,
扮演著一個很重要的見證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照片,是做慈善年會時的裝扮,
我的衣服本來是準備給她老公穿!

 

怎ㄇ認識她!問的好!在一個進修課程中,
允文坐我旁邊~
也因為課程中的ㄧ件衣服、
ㄧ個有品味的包包讓東明跟楊楊開始有連結!!
但我們還是認識不熟!
真正有互動,是在楊楊當俱樂部會長時,
我很榮幸被他欽點!當個核心幹部。
我還記得~當我上台那時,我的表情眼ㄉ很鎮定,
但我那雙拿著麥克風的手,斗到不行,
至今還被他拿出來糗!想步道吧!東謎野友發抖的模樣!
還有更糗ㄉ勒!我們曾一同作些幕款活動,需要表演~
當年我受邀擔任年會主委,
這下好啦!排演、指導通通都是我拿手…
但我演出前的緊張!兔到不行!我還優雅的跟其他人說!別緊張!
東明就是這樣!這是他的特色~要習慣!哈哈!
到現在!只要我要出席大型活動、提案~他的問候都是~吐了沒?
真是了解我!我媽還沒這ㄇ清楚!
曾經我說過!當一個女生,真的很不容易!
要當父母中的乖女兒、
兒子眼中的萬能媽媽、
公婆眼中的好媳婦、
要當老公的賢內助、
如果有上班~是大家的同事,
如果是主管~又是同事的好長官…
允文每個腳色都扮演的很好。這是我該跟允文學習的地方!
真的啦!!我給他五顆星!

有ㄧ次有機會跟他們全家、同事一同到彰化遊玩,
允文的爸媽手牽手走在老街的陸上,我望著允文父母的背影,
我覺的那就是幸福。這樣境下長大的允文,難怪那ㄇ有氣質。
去年幫她做一個感恩餐會~『一路有你最是幸福』~
現場把他不同階段的好友聚集在一起,
允文藉此感謝這些好友豐富他的人生。
現場歡笑、淚水不斷,我ㄋ~工作時該有的冷靜,
也被現場的分為感動。我學到啥!
那就是~感恩~
知心的好友~可以20年、30年還是感情很好。真好!
他是ㄧ個好人!有質感的人~
在我的人生中,有她一直在扶持!
貴人爆爆~
在壽險業,允文是我看過最沒商業氣息的一位!
(他都把客戶當成朋友。這點我向她學習。)
任識很久,常務吃飯~卻沒吃過他煮的飯!
(不知道他會做菜嗎?!)
一直在想~允文有糗事嗎?好笑的事嗎?
(我沒故意不說,真的想不到耶!)
啊!他是ㄧ個很義氣的人,啥事都攔在身上~
(沒有不好,請注意身體!但我的事還是你的事喔!!)
因為他沒有部落格!想跟他認識的朋友可以跟東明多多連絡!













值得認識的好朋友~保誠人壽金山通訊處氣質名模…楊允文


最新消息~
允文因為東明的刺激下,終於有了進度~~~給她拍拍手!
跟你說一下!我是你的師父!偉龍跟robin是我的師傅喔~~!


楊楊的部落格~一路有你最是幸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