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叫她雅玫、有時候也叫她Emily…。
她很棒!是我認識的朋友中。很特別的ㄧ位女子。
東明真正跟雅玫熟是在2年前。
當時雅玫剛創業。。。
做朋友的我會協助在活動中、放放音樂、拍拍照。
在密切交流下。我在雅玫的身上看到我沒有的優點。
那就是關心別人、照顧別人。雅玫做的比我還深入。
(那時候他都說~她啥都不會~~~~真是太謙虛...)
會了解身旁朋友的夢想,想辦辦法幫朋友達成夢想。
這2年中也因為雅玫的鼓勵,
我勇於嘗試一些只敢想卻不敢做的事。
也因為她,我敢想、勇於去嘗試。
過程中,也因為途中因為一些因素而逃避的我,被她罵到臭頭。
(或許大家不相信!我也會被罵!)
因為那陣子我迷失方向。因為沒有目標,所以根本不知道往哪裡走。
(真的!我真的也有這樣的ㄧ天)
也因為她的協助。激發出我自己的淺在能力,
總之要謝謝他對我的付出。
我很喜歡雅玫教導小孩的方式。給予對的價值觀。
(不是指只教,要他們做…你想一 下喔!才5歲就懂得付出~)
我記得我們在幫中正區獨居老人愛心便當募款義賣的時候。
鼓勵小孩在街上義賣天珠、募款…等。
讓小孩知道錢的價值。給予正面的機會教育。
這點~要給他拍拍手。
這樣的教育下的小朋友。長大一定不得了。
(雖然在募款中,小朋友常問:為什麼他們都不捐錢....)
在這裡跟大家分享。雅玫的專業是塔羅牌、禪卡…。
他藉由這些工具幫大家釐清許多事。很絕吧!
通常會拿塔羅牌占卜的人。
往往都會給人家覺得。都是講一些@#$%^。
但雅玫一直特別強調。牌只是工具。
是讓人更清楚自己怎樣釐清自己的問題。
也因為她,我也學了初階班。也幫媽媽釐清很多問題。
當然較大的問題時,一定會去請教她。
因為畢竟雅玫才是專業。
東明只有初階的能力。
(意思是說~不要找我算~~)
所以說~大家可以找雅玫釐清一下自己的狀況。
真的~會更好喔!他不會只是給你希望。
他會告訴你用心去體會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。這就是我認識的雅玫。
貴人爆爆:
因為有她的支持,在星巴克的活動~尋找幸福田。順利產生…
(也是因為她,給予這活動很多溫馨的幸福畫面。)
雅玫很會煮飯。我最喜歡喝她煮的南瓜湯。
(現在只要有南瓜湯,我就會想到她。)
她常常提醒我們,要學會給自己讚美。給自己拍拍手。
(大家可以試試,真的會增加許多力量。)
她有2個小朋友,天真可愛到不行。一個很會跳舞、一個很愛唱歌。
(他們很喜歡大自然,喜歡任何一種昆虫。很想把外面的虫子帶回家…)
雅玫的老公博榮,一樣善良,常在太陽下,做一些好事。
(很少人做義賣是全家出動,參與全程。這點我都有看到。真的!)
雅玫目前除了塔羅諮商~還有一些相關的課程。
當然最開心的。
雅玫在10月份會在我辦公室附近開了一間瑜珈教室。
這個月初。我還在想要強迫自己休息,要運動。
看吧!老天爺對我太好了。
馬上就有朋友要在附近服務。這是禮物。

這是上次跟他們出去玩的照片~
去年的暑假,老大已經學會腳踏車。

更多雅玫相關訊息~富智
值得推薦給大家~

剛剛雅玫打來說~東明寫的文章很有特色~~~錯字很多~~~
我改了喔!因該沒錯字了吧!

最新消息~雅玫的部落格~正式啟動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