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大家再一次來到益讀這個活動!!

這次由於人數的倍增,所以我們換了個更大的場地,
同時也把時間提前了。真的很感恩大家的支持與配合,
讓我們能把益讀這樣好的活動,分享給更多的人!!
把做公益的心傳出去~再一次謝謝大家!!

這次的講師-張秀滿老師,我想大家都非常的印象深刻,
帶著個人非常獨特的魅力
!(我認為是他的口條、口音)、聽起來有親切感。

炒熱現場的氣氛!用很淺顯易懂的模式,
讓大家了解原來老師的人脈就是這樣建立的!
也感謝老師的熱情幫忙,讓這次的益讀同樣精采!

秀滿老師分享了她個人的經驗。其中的「電梯事件」是讓東明最為印象深刻。
老師說剛開始做傳銷時,把自己的周遭人脈都做爛了,
沮喪到不行。有一次搭電梯,看到大家按20樓,自己就按了18樓,
在出電梯時,很迅速的轉身,用腳抵住電梯門,
跟電梯內的人們說:『通通不准動!有誰想要發大財,賺大錢的,
趕快跟我聯絡!』話一說完,就咻咻咻的發了她的名片,
然後電梯門一關上,老師就在電梯門外大哭。過了好幾個月,
曾在電梯裡拿到她名片的人打了電話來,
問她說是不是當初在電梯裡發名片的人,
老師說:『是啊,有什麼可以幫你的?』那人說要跟老師收收驚費,
因為老師當時的舉動嚇到他了。
但在談話過後,那人就成為了老師的客戶。

秀滿老師的親切、值得學習。

這次老師有說到微笑的重要,也立即讓同學現場做微笑的練習,
對附近的同學微笑。說到讚美的重要時,
也讓同學現場找10個人去練習對他們讚美。
剛開始還有些人害羞,但後來整個場都充滿了讚美的聲音,
老師在練習結束後,點了一些同學分享別人對他說了哪些讚美的話,
「說話親切」、「態度穩重」、「笑容甜美」、「聲音悅耳」等等。
藉由這些的小練習,其實也就踏出了與陌生客互動的那一步。

 

 

 

幕後爆爆~

@讚美跟微笑真的是拉近人跟人之間的距離。
    但要注意的是,發自內心的笑,真的會是迷萬人的秘密武器。

@讚美~東明建議大家是要具體說明的,總不能你今天好棒、好漂亮…。
    要針對他們的人、事、物來做功課。找出真的可以打動人心的讚美。

@發現最重要的還是要勇氣。為啥呢?因為有很多人讚美說不出口。
    東方人本來就比較害羞、沒關係。
    去想一下你身旁的朋友,有人很受歡迎嗎
?
     從他們的身上去觀察,他們做了哪些事、說了哪些話。
     跟自己不一樣呢
?用心去體會!會學到很多喔!! 
     要說的事情很多,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!

這是毓能、利芸協助當天照相攝影

 

 



關愛之家社工~宜炫,我很喜歡他真誠的笑。


請大家關手機、活動要開始~~讓我們歡迎今天的主持人~何文堯


我很喜歡一貞,(但我跟不熟,會ㄉ~我相信我們會成好友)
他很正面看待這世界的一切,
當天他還介紹我他那台戰車~種種設備!沒想到可以載人耶!


另一主辦人庭嘉送紀念品給貴賓秀美老師。這東西是好東西喔!!




結束了!要打掃場地還人家,東西還真多!!

謝謝場地社工~嘉訓!!他人真好!!
脾氣也好!!是個熱心、真誠的青年!!

更多照片在~~


當天花絮~


簽書會~

捐贈收據拿東明拿到了~上傳給大家看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