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講座的過程中,東明問自己內心一個嚴肅的問題~
如果自己也在16歲得了骨癌,那現在的我會在哪裡?
如果少了一條腿~我會跟睦卿一樣樂觀嗎?
在做啥?我會選擇過怎樣的生活?會開心嗎?會幸福嗎?
也會笑的跟睦卿一樣的陽光笑容?
我想~這些都是選擇看事情的角度,會得到不同的答案!這就是人生!

睦卿也讓我想起曾經在台灣掀起炫風的乙武洋匡!
他們都傭有迷人的個性,陽光般的笑容!
在演講的過程中!我問了睦卿一個問題:
Q:如果你碰到一個條件跟自己一樣的人,卻是很負面、不開心,你會怎做,
讓他短時間有勇氣渡過這段自己也體會過的黑暗?
(有點千金難買早知道的意思ㄧ樣)
睦卿回答很有意思:他說會關心這個朋友的夢想。
並且鼓勵朋友努朝夢想邁進!這樣就會走出自己的圈圈!
這個答案!也讓我知道睦卿她自己是如何走出他自己的框框。
進入他自己的幸福王國。
最近~我常把之前作活動所認識的朋友送給東明的話掛在嘴邊,
跟朋友分享!
    1. 能活著就是幸福
    2. 能被需要就是幸福
    3. 多做一些,以後老了想起來會傻笑的事,就是幸福
我想這也成為我自己的生活態度!
今天~回想了一下,過去的那段年頭!我做了哪些讓自己自豪的事。
說真的!東明自己也不敢相信!我經歷這麼多!得到這麼多!
而且真的很精采!!自己都很訝異!
這些要謝謝我的好友maggie送我的四段話!
『想是問題、做才是答案、輸在猶豫、贏在行動!』
行動真的很重要,但也需要熱情去維持到自己達成目標。
我想我沒有比別人聰明。只是真的是想到就去做的人~~
(但常常缺乏完整的規劃,但老天還是讓我完成許多驕傲的事)
2007年,我改變很多!身邊很多貴人!也成為朋友的貴人!
套劇睦卿說的~人生要扮演什樣的腳色,自己決定!
真的!要想想自己想要扮演啥樣的腳色!

如果一本好書~可以喚起自己對人生的熱情~我會推薦這一本!
真的是一本好書!

這些都是工作人員~~看笑的很開心喔!!
大家平常忙歸忙。固定的聚會做好事,這很特別~~~~

大家都很中心聽睦卿的故事!!


猜猜看~哪一隻腳是假的?
你猜對了嗎?


看~大家笑的多開心!!

更多益讀讀書會~~精采花絮照片

更多~與睦卿合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