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一系列活動企劃,讓東明玩的很開心。
短短的一個月要完成很多企劃。還好除了有優秀團隊之外,
老天爺給我很大的力量喔!這個千手觀音+舞孃(蔡依林的歌曲)。
得到滿堂采!!
147adea5bce1a4 (1)  
快要輪到我們了!!加油!加油!在加油!!

除了我自己有得到一包大禮之外。
所有表演者大海副總也都很大方的一人一包大禮。説真的!禮金是外加的,
對東明來說:3000多人的掌聲、歡呼聲、安靜、笑聲、讚嘆聲。
讓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。
這就是我喜歡創造幸福、快樂的畫面。我做到了!
我照我的心裏的畫面去執行,讓這些團員接受到掌聲。
似乎比我自己在台上表演還來得有成就感。
同時也創造出一個輝煌的紀錄。除了4月2號要加場演出外。
我也在企劃其他的案子。
147adf9d1e07d0  
這是我創造的畫面!我自己都很感動!!很多人也給我愛的抱抱喔!!
短短的一個月,大約8次ㄉ排練、2次的整排。大家被我的課表操到不行。
除了基本舞步外、還要練默契。再加上困難的綵帶舞!大家!!在很累的狀態下。
但還是默默的練。要謝謝這11位跟東明一起操到朋友們!
當初很多人搞不懂我有啥想法,說真的也因為沒人做過,
也謝謝大海副總給東明一個很大的發揮舞台。
對了~還要謝謝中興舞蹈社的3姐妹。他們願意出借壓箱寶給東明。
147ade981aa997  
這就是大海副總!!他跟我說:他自己也很感動!!

更多ㄉ活動花絮照片~~~點這裡

用蔡依林的舞孃跳千手觀音?有可能嗎?京城創藝讓你大開眼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