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月23號的泛醉俱樂部~拍出台灣的故事,大家事後都說很喜歡,嘿嘿!!所以辛苦也值得。
這次剛好在過完年的時機點上,所以加入了春酒團拜的元素。
也因為地點在台灣故事館,如果不善加運用場地來辦party。
對搞創意的東明,實在說不過去。

這照片看起來很復古喔!!大家扮演很~花樣年華!

所以~整個活動在下午3點開始,
但是!!當天天公不做美,下起大雨,害大家都遲到。
不過也沒關係啦,為了準時到的朋友,
我們在教室進行活動第一階段~老師說:準時開始。
好玩的事,在進行中,有很多遊客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那王大明老師也叫這些同學輪流拿著精心製作的『國語作業本』,
唸著泛醉俱樂部的活動須知。大家在一來一往的過程中,
的確勾起大家唸國小時的畫面。我呢?也讓我想起在國小,
最喜歡欺負我的王心蘭同學,還有最照顧握我的鄧勝安同學,
不知道他們在哪(失聯中)
國語課以共連上了2次。還不是有同學遲到,所以加開2棠。
所以可以向泛醉國小的教務主任申請講師費嗎?(因該不行…)

這是王大明老師!教學認真!!有目共睹~

前後對比,差異性超大,看的出誰是好學生嗎?
也讓很多遊客參予其中,共同拍照。
課程完,大家就要完成課程中所交待的拍照功課。
在下午的自由時間中,很好玩喔!我們這些參加者因為有扮妝,
走到哪~都有人主動上前要求合拍!我想這也是意外插曲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,
很多人想找酷哥亮棠拍照,卻不敢開口,或許扮演的太認真,嚇到許多人~喝喝!

酷哥亮棠!難怪沒人敢靠近!駭人指數五顆心喔!
5點到,大家要在泛醉大戲院看下午大家在館內拍的照片,
這段活動有事先製作電影票,也特別情商震宇扮演收票人員。
大家在觀看照片的同時,也票選出今天照片中前三名,在晚上聚餐時,會頒獎。
這段泛醉電影院票選活動,票選出的前三名照片,也跌破大家的眼鏡,溫馨的照片沒了,
取而代之事打架的照片…哈!真妙!

這系列的照片,竟是第一名!可見大家平常的壓力都很大!
晚上的聚餐開始前,多了很多人參加,這些朋友真的很可惜,無法好好的在館內參觀。
還好票的部份可以一年,意思是說,參加活動之後,可以免費在入館遊玩喔!

我自己很喜歡這張!!真的很花樣年華!

在晚上聚餐中,也送出好友的工具書。部落格行銷達人。
也期待這些得獎者,趕快擁有自己的部落格。
這是音樂老師,姿珊姐!

在結束之前,大家在回到教室中,合拍!你看~大家玩的多開心阿!
如果同學會在台灣故事館辦,是很好的選擇喔!

更多好玩、好笑的照片~~點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