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這樣的感覺,又認識一堆新朋友,但這些朋友跟平常認識的朋友,
卻不太一樣,年紀的差異、工作性質的不同、而且北中南的同學都有,
我~算是住的最遠!同學都在問我?為何我要下台中?
已經有很多的經驗!何必再上課?沒有為什麼!!真的!
我只說:我很幸運的做了幾場特別的婚禮,
需要加強基本功!但同學~~不太相信,剛剛還有同學打來跟我說!因為我,
他對台北人改觀!(我該開心喔!)真是一個真性情的朋友!
147de979e5cd4a  
這些都是來自不同地方、不同產業的精英~
前面笑的甜甜ㄉ~就是老師~~~~~~許糴瑄

這個班!激起我自己很多的淺能!喚起我自己失去很久的領導能力!
這組的小組功課,如果是我自己做,其實很快可以完成!
但我卻選擇分工!把整個團隊的每個人往舞台推!(我做到了!!)(邊鼓勵~邊給壓力~~)
也透過觀察~了解每個團員的個性與專業!有效率的分工!我只負責整合!追進度!
在台北~這部分我自己有很大的加強空間!這要好好檢討~~~
有見事,我得承認!明天要回台北!現在的我卻會對台中想念!
謝謝你們~我的同學!會友機會再相見!也謝謝老師們的豐富課程!讓每天會到家的我!頭好脹脹!

(意思是說!有用到大腦~~左右腦都有喔!)
謝謝老師!!唯有感動自己才會感動別人!!真的要感動人,這件事說來容易,
做的好卻要用心~你很棒喔!!
大家都是真性情的朋友!!加油~

以下~我自己報料~也回答同學的問題!
Q~有人一直覺得我的部落格很棒!
A~因該說~我有好老師!他要開課的話!我會跟大家說!
Q~有人問!台北的課程有啥推薦!
A~婚禮的部份!我首推喜圓滿~~真的!!除了台中方便之外!真的~~有夠棒!!
Q~我說過一個老師的功力,怎分辨?Q&A就看的出功力!!至於辦場婚禮的利潤怎抓~~~
A~這問題很好~~~我需要一個好的經紀人~你就懂意思~~
Q~amada~東明沒表情~不是很兇~~
A~是沒電~~我想這句話~你會懂!!!
Q~pink~一直對你不好意思!擔心我的建議傷害到你!
A~但是要知道~客戶講的話~更難聽!希望你能懂!!真的要有很強大的心臟!
謝謝emily~這幾天的接送!也讓我清楚擁有耶魯大學碩士學位的你,
沒想到是一個感性型的人!也擁有真性情!!還很謙虛!!見識到你的善良~~與迷糊!
還有責任~(這句話~因該只有你跟我會懂~~)

媒婆老師!!謝謝你~~~~
但你要原諒我!!你的課!!!我真的笑不出來!!大家都笑的那ㄇ大聲!
演練的那們認真!!我比較冷~~~~是因為你的台語我聽不懂!!(台灣諺語好多!)
請見諒!!

May老師~是一個中國傳統的女性!!屬月亮型!!我比較想知道!!為何你像月亮!!
妹妹怎會是太陽??那媽媽呢?

志昌~~不要抖~~~其實我也很多斗~~只是我會隱藏這毛病!!
意思是說~~練習練習再練習~~加油!

我可愛的四川姐姐!你真認真!!讓我感動喔!!大家有緣~~
有機會!我會遵守我答應你的事!!找你來見習!!我很~~兇的喔!!

看不出來已經有5個孩子的怡如姐姐~你超厲害!!可以有2次雙胞胎的經驗!真的~~
謝謝你昨晚的分享!你的貼心也是令我印象深刻!!但是~~我沒有蠟燭耶!!
說好的~你要跟我分享你ㄉ作品!!
有機會~你ㄉ飛機婚禮!划船婚禮~~~要找我玩喔!!

Lucy~~~剛剛看照片~~我發現你不戴眼鏡更具有特色唷!同時換個髮型會更有精神!!
謝謝你為第2小組的付出!!

Jeff~~你還有多少寶貝~~(知識)可以讓我挖!!!
同時願你的媽媽~趕快康復!!堡重喔!!

Sunny~~還好有你!!要不然我的功課不會這麼完整~~~
(表格~~是我需要學習的!!看數字是我該調整~~~所以~我需要一個經紀人!)

最後~我也要謝謝我自己~東明!!選擇這對的時間!對的課程!一連串對的決定!!
所以~要給自己拍拍手~~~~

阿~還要謝謝租我房子的阿清阿祥~~還有他的爸爸~~~有機會我會再下台中閉關~~
還有~~創業中的阿修!!加油啦~~但健康要顧~~

備註~那些沒緣份跟我們一起上課的同學~~~~不管是啥原因~我會說真的很可惜!!
這個班~真的是一群瘋子~~我也是!!哈哈!!!

147de96f154071  
我們同學~每個都是講師級的~這就是峯珍
147de96dac0105  
這是花藝理事長~~~JEFF   有機會一定要跟他多多交流!!

147dec150222e3
這六個~就是我這組優秀的人同學!!LUCY終於有你的照片!!!
147de982a358d1  
這是美式教學的糴瑄老師!!教學認真!!但功課真的很多!!ㄏㄏ
147de97b945262  
這是艾蜜莉小姐~~~一個很認真的同學!!有2個可愛到不行的女兒!!
謝謝你這幾天對我跟amada的照顧!!
147de9751e93bc   
看的出~~我們這個班~~怪怪的喔!!真的很怪~~~一個更怪的再拍照~沒入鏡!!
147df9c00bf131  
更多照片~~~請點這
這朵幸運草~~是大家協助下製作出來~有我的創意~也有大家的愛!!
送給這趟台中行認識的朋友!!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