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益讀邀請到好友楊偉龍,跟大家分享新書『數位管理時間達人』,
我算是最早拿到書的人,花了2天看完這本書(可能大家在笑,為何我看的這麼慢…)
畫了很多重點,反覆的前後看,沒為啥!只是很多地方需要花時間,思考!
(因該大家都知道在廿腦方面…我可是要大大的加強!!)

這台相機~~真的買對了!!又是一個快狠準的決定!!
記錄著~我最快樂、幸福ㄉㄧ切!!

我說過!!只要是我東明學的會的電腦相關軟體、3C產品…等。
講白點!!就是我會~~~阿媽阿公也學的會!!所以這本『數位時間管理達人』,
真的是很棒的工具書!推薦給我跟我一樣~~腦殘(電腦方面)的朋友!
到時候組個聯盟,再請偉龍老師做顧問式診斷!(我是不是~太正面思考啦!!)
但是承認自己的弱項,不見得是不對的事,
總之~我敢問,因為學會就是自己的啊!!
26號一大早,就跟偉龍約好在民事交通台參加江峰大哥主持的『幸福學分班』錄影,
做為這本書曝光的起跑點!為何想要跟偉龍跑!問的好?原因除了交情之外。
就是要見習他書中所提到的『串連性』,要知道什麼叫串連性,
如何用串連性的觀念,來借力使力又不費力的工作而且更有效率!
~嘿嘿~想要知道喔!!套句老話,要知道請自己買書,或參加活動喔!!
幾次跟偉龍溝通中,重點都擺在,要如何在1個半小時呈現一本很『硬』的專業書,
除了要讓大家聽的懂之外,還要引起大家的共鳴!
這點要給偉龍拍拍手!辛苦阿!!您講~~的真的跟書一樣的精采!
沒來的朋友~卻很可惜!
我們現代人,真的離不開電腦。還真懷念以前沒有電話、手機、電腦的日子!
但這些文明工具站在另一個層面,卻又是一種很棒的管理工具。
只是看怎嚜看待它!!
大家時間都不夠用吧!!一堆文件要看(整理)、一堆電話要接、打、
一堆會議(最近常開一些~~馬拉松式的會議),事情確定還要規劃。
在規劃的同時,又要顧到執行層面!!!我都覺得時間不夠用!更別說那些有家庭的朋友。
今天~聽了演講給自己功課!
除了要善用這些工具之外(拜託2星期搞定),要把休息寫近形事曆。按表操課!
這不是寫給鄭雲龍看的喔!!(他是健康顧問)!
偉龍說!!知道!大家都馬知道,要做到~~~卻是!@#$%^&!東明提醒你!!
健康也要排進自己ㄉ行事曆!!大家共勉之!!

幕後爆爆~~

我知道那個行事曆跟女友共享的人是誰!這真的不可思議!
(真是一個居家的好男人!!值得學習~~~還是想問這有困擾ㄇ?)
感謝偉龍願意把書扣除成本之後,捐給我們贊助的弱勢單位!
(一起做好事!!會有好報喔!連續幾天講課~~喉嚨要顧好!!)
(大家看不出來!偉龍老師前一天。。。。這就是態度!!)
感謝場地提供者~~伯南~
(有才氣的伯南!有夠低調~~~~~~還是在這謝謝您跟您的熱情團隊)
感謝~~亮棠~
(!%&()^()(*)^())$*%&^*())+*%$#**#&**)$%@*)_)

這是這本書第一次在眾人面前曝光~時間080326早上的8點鐘~~~起跑啦!

鄭雲龍~~是益讀第2次的分享嘉賓!!這次在見到他~已有半年!!
他的笑~~很有自己的風格!可以感染到他的熱情

這是偉龍在萬華社區大學教課的學生!!
真抱歉~今天很忙沒跟這群可愛的同學互動!!

大家都很專心~



參加的人很多!!但來不及拍照~請見諒ㄟ~~~~

更多照片~~請點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