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醉俱樂部之瘋狂城市遊~
今天~晚上大家要去參加泛醉俱樂部的活動,在前一天我還在找衣服跟配件。
真的有給他時間不夠用。大大小小的衣服跟配件竟有~~25個東東。
還要製作剪刀手的剪刀、金鋼狼的手套。就是給他來個挑戰就對啦!
經大家的分工之後。還真的呈現出不錯的成果喔!!

這是瘋狂城市遊的最後一張照片~~六張犁站~
時間大約快12點~

下午2點在辦公室集合化妝。整個下午,就是驚歎聲,笑聲…渡過!
當大家辦好妝的時候,本說好要搭逸希車或計程車過去。
也不知道哪來的聲音說。我們這樣好了~坐捷運過去、還是公車
(提議的人真的不是我~真的~~不是我!!)。

這是我們準備要出門的合照、練習的照片

 

但我很開心有人這樣的建議。我當然一定會說好,反正丟臉!是大家一起攜伴丟臉!
也因為~大家都這麼用心。不好好的秀一下,挺浪費。
所以我們選擇斑馬線為光大道、公車1號位我們的褓母車,
一路上,真的引起很多人的注目,有可能也因為我們的社會太…。
所以當路人看到我們走在陸上、搭公車。都是偷偷的看我們。
這感覺好笑。當公車做到台大,也是令伊波高潮。我們這群任要走路經過台大的校門口。
這一路上大約20分的路程,4個紅路燈。更慘的事,我們在餐廳範圍繞來繞去,
(因為不太好找,手機也藏的很好~懶的拿!!)。
當一進門,我知道我們贏啦!!因為我們真的豁出去。大家看照片就知道。
穿成這樣,走在最熱鬧的公館。不是萬聖節、也不是農曆鬼月。
所以~走到哪!驚呼聲就到哪!!
(我們忘了跟肯德基爺爺還有麥當勞叔叔拍照)
別以為這樣參加就算了喔!!穿著特殊裝扮吃飯、喝酒、聊天…。也可能喝開了!
我們就決定。離開時我們要搭捷運回辦公室。
哇哩勒~~!!要轉三次捷運喔!!真開心!!
又要嚇路人。再搭捷運的時候,終於有人問我們未何要這們~~特別。
還問我們可以跟我們合拍嗎?ㄏㄏ!!爽!!
一路上截雲車廂裡。大家都偷偷的看我們。我們在捷運轉暫時,
碰到一起參加party的tim、cindy還有很熱情的耿榕。也邀請耿榮加入我們的行列,
在台北車站一起留下~給人很不舒服的照片。
也許大家都是玩的開的人。所以沒啥包袱;沒啥形象要注意。
這次真的很多事情讓我印象深刻!
臻緯~她打給我說!他想跟我們扮演怪怪的人。醜一點沒關係。平常當花瓶慣了。
我跟他竟討論起扮演強尼戴普系列人物!
她扮剪刀手艾德華。東明辦瘋狂理髮師、亮棠扮演神鬼奇航。總之就是好笑到不行。
我們還編隊呼!!『大家好!我們是強尼戴普三兄弟,我是大哥愛德華………。』
看來大家平常的壓力很大喔!!
這些人地趕玩。感染了很多路人。這次是最不一樣的泛醉。
因為從下午就開始瘋!!還給他坐公車、過馬路、捷運…。
真是老了想起來都會狂笑的依次party!沒參加的人。很可惜喔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出發坐公車嚕~

出發前
 

扮演藝妓回憶錄的~珍小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性版的剪刀手艾德華~臻緯

秀欣版的芝加哥

亮棠~演的事神鬼奇航的船長

東明扮演的事瘋狂理髮師

這是金鋼狼!正常與起笑版

當金鋼狼碰到斷臂山!!!給他親下去~~~~~看了有點不舒服~

以下~有更不舒服的照片,看了可以保平安喔!!
我們是『強尼戴普三兄弟』




感謝這群朋友!!我可以發誓!!他們很正常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