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婚禮男主角~威瀚,是一個很感性的男生,
在幾次的溝通之後,
(真的只有幾次!一隻手都數的出)
發現威瀚跟第一次碰面的嚴肅,判若兩人。
說實話!要不是跟他在之後通msn、電話、email...。
真的很難發現威瀚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。
也因為威瀚的真性情,讓現場賓客、親友、工作人員感動!
連很平常在做婚禮都很冷靜的我!都也跟著新郎落淚!!

威瀚緯琪的婚禮!很像新片表會!還在背板簽名!留作紀念!
這一幕!也讓世界的每一個地方!知道他們的故事!!

威瀚個性溫和!好像不容易跟人起衝突!
在我仔細觀察威瀚看的書、用的東西。的確是一個很懂得靜修的人!
另外訝異的事,擺了很多擺飾都跟當兵有關!!
(這就可以看出威瀚的自戀→悶騷)
(沒有不好!我到覺得這樣才是對的!不管在職場也因該要這樣的態度!)

有人問我!為何威瀚可以在現場唱歌那嚜有台風!
練了多久?喝喝!說實話~好像真的沒多久!
(我想這就是悶騷且有實力的人,被引發出來之後!就一發不可收拾。)
就前一天的下午,問威瀚~可以了嗎?
他和說ok!在一次一次的排練下,每次都進步神速!
當排好走位、定好key之後。
威瀚就會開始放電!剛開始我還跟演練!
半次下來。我還是把福利讓給現場工作的燕梅,
燕梅說:他真的被威瀚電到!爽爆~
我順口問威瀚:誰這樣對過新娘緯琪唱歌嗎?
威瀚回答:沒有!
這讓我串聯起之前我跟威瀚、緯琪分開談婚禮企劃設計時,
對他們兩個新婚夫婦跟東明說的答案!不可思議!
認識5年,沒吵過架!有沒有生氣的事。
(我以為他們說的是官方說法,但真的沒有?)
(啥?用msn求婚?真的還假的!沒跟我開玩笑吧!)
(誰追誰?啥?這算追求喔!!那天下的男生真的想太多!!)
(怎可能!你沒自信!!騙肖ㄟ!你那嚜帥!~是喔!以前叫小胖)
這次的婚禮!因為有求婚的橋段,要講出一段很長的的話!
之前還要邱新郎寫出來。用念信的方式呈現!
原因無他!擔心下場狀況百出,有可以能太開心或喝太多或者事怯場!
以備不時之需!
但威瀚真的可以將他自己寫的10分中的稿子!講出來!
感動了自己,新娘之外,也感動了很多賓客!
(這真的要給威翰拍拍手!)
也因為這樣付出!據說現場的女生都忘自己的男友!能夠那嚜浪漫!!
威瀚!做的好!男人就是要這樣!友時感性!有時理性!有時迷糊!有時像小孩!
這才叫~~新好男人!
(那你願意在婚禮中,安排當眾下跪求婚嗎?真的?哇!!太棒了!)
(但光要找那指幸福99克拉的鑽戒~可難倒東明!還好~還是在作高鐵下去的當天晚上!找到了)
(謝謝老天照顧,讓這個很趕的主題婚禮,更有特色)

求婚的橋段,很多人不知道!當然新娘緯琪更不可能知道!
因為東明有下令!!誰說出去~~~~誰就!!
手上戴的就是~~象徵性長長久久的幸福99克拉鑽戒

這就是幸福99克拉鑽戒帶來的魔力!
現場女性朋友羨慕到不行!!
瑋琪~~威瀚補了一個很5個星的求婚儀式!威瀚真的很棒!

在宴客尾聲!也就是送客之前!
來個震撼彈!
像是打贏球賽~~的獎勵!!哈哈!!威翰~~你永遠忘不了這個震撼!!

迎娶的時候~威和把自己綁成禮物!!送進門!
還是帥!
之前還做了50下伏地挺身!500分貝的我愛你!!
看來是不夠的!!

燕梅說:一天被2個帥個牽著唱情歌!!
開心做夢也會笑!

這畫面一定要講一下!!
在現場的人~嚴重笑翻!!
因為~我根本不會唱這首楊宗煒的新歌~幸福的風!
當時威翰跟在東明後面!一邊唱!我一邊對嘴!做足表情!動作!
示範給威瀚看!
我想~~威和笑到翻!!
那天~東明真的有看到自己當天王的樣子!
只是!歌聲是威瀚代唱!現場真的『玩』的很瘋!!
看不出來大家都在熬夜!!

這條星光大道!真的很長!
氣勢驚人!謝謝細琇麗花坊的怡如姐!幫我找到這條~這麼長的紅地毯!

有看到啥嗎?
再仔細看一下!是藝術!不是色情喔!!

這個畫面!搭上新郎的歌聲!
恩!!!棒的不得了!

威翰!你真的很棒!
謝謝你!讓我玩的很開心!!
也壤我在你身上學到細心!貼心!還有愛心!!
因為你精湛的演出!讓人絲毫感受不出這個婚禮~~有多趕!!
謝謝你~選擇我!
讓嘉義人看到這場創藝婚禮!!!


新郎威翰迎娶照!~~~點這裡!

新郎迎娶花絮篇!~~~點這裡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