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募心讀書會!因為關愛企劃立凱的關係,認識了這次的講師~陳彥宏!
說認識!有點牽強!雖沒見過面。但是很巧妙的,我跟彥宏有不同掛的好朋友。但都互相認識,
我記得第一次通電話。他正開車前往我另一個好友的公司。才發現他們彼此熟識,
後來也知道他跟募心志工~聖修也是好友!~
這代表啥?意思是說~~~地球是圓的!真的不能做壞事!因為會有一天碰到的!

這張照片絕對找不到我在裡面,因為是我拍的!!大家都很開心的不得了!!
每次活動幾乎都是艾雯(文)錯1在做記錄,照片中都沒有他!!
所以一定要讓他入鏡!
這次探討的主題!讓你的客戶對你一見鍾情!
在彥宏的表演演說下,再加上現大家場透過小小的測驗,讓參家讀書會的朋友,
簡單的知道何謂~聽覺型、視覺型、感覺型。
自己又是屬於哪一類型。這讓我想到以前受過DISC(人格特質分析)的課程。
這些都是工具!跟人短時間可以簡單知道對方課個性的工具!
沒參與到的朋友可以去買彥宏的新書!
M行業務一定要有的關鍵5%。成品將這本書列為社會新鮮人必讀的書!現在購買85折

這是彥宏老師,彥宏的自我介紹~~豔紅篇的確令人印象深刻!
這就是高手對行銷自己的獨特方法!!彥宏本人更具魅力!

演講中!有提到~人類腦子的左右邊控制的感性-理性面。這點真的很有實用。
在東明行銷我自己的專業時,幾乎都是先搞定人。再搞定專業!這句話,
不是在說做事是要動用關係!意思是說。如何跟~人~要有『對』的溝通!
也就是讓對方短時間對你有信任的感覺!其實這點,
在做任何有關工作、行銷都是需要注意的!如果東明早一點洞悉這些道理。
我想!!ㄏㄏ~我必定更厲害喔!!
很多人在做完測驗之後,對自己屬於是聽覺型、感覺型、視覺行的結果幾乎都很在意。
我呢?其實~很平均!我記得剛出社會時。我是感覺型,感覺對啥麼是同通都對!做事通通憑感覺。
這點我的另一個好友ROBIN曾跟我說!這樣的個性會出現的一些狀況。
還好東明有在聽。也在調整!不然最近在做衛生局的案子肯定會吃力不少!
也因為受過社會的洗禮、進修了很多東西。已經很平均!
沒有絕對的『對』跟『不對』只有結果不同。
但我可是會善用這些工具來達成一樣的結果。(就是我心裡想要的)(這也是學習的重點)
這次募心讀書會,來了很多東明不認識的朋友。
大都是透果網路的mail的知的活動訊息。
真感動!半年的努力!終於有不認識的朋友來參加。
大家也在結束前約定好下個月的聚會。同時也轉發mail。
讓更多人知道募心計畫的由來!
活動結束前。我講了一個在關愛之家的小故事。
『包著幸福眼淚的水餃』,有機會跟大家分享這小故事!
我很感動,台下的朋友也很感動。
也提供很多ㄉ資源與支援訊息給關愛之家!
也因為這些朋友的支持。演講者已經敲到暑假。
最近跟募心志工有再討論。在年底做一場義賣。(有任何想法的朋友歡迎跟我聯絡!)
也想關愛之家的主題曲。再找志工們重錄另一個版本。(雖然自己知道自己的歌聲上不了臺面!)
也想到我可以找企業老闆一起來錄歌!!一堆特別的想法!
最誇張的是!!我訂下40歲的生日。要開一個慈善演唱會!
找來我的朋友當我的特別嘉賓!也要邀請在我成長過程中的貴人們!
雖然強調一下!距離40歲還有一大段的距離。
但真的有人報名參加。(爽!爽!)
也有當過歌手的好友要來當嘉賓。
聖修要當鼓手。臻瑋(緯)錯3要去練弗朗明哥跟我在舞台狂舞。
搞不好有燈光舞台贊助。這些想法之前只有響卻不敢說。但看了電影~一路玩到卦之後,
我訂下很多事情想去做。包誇募心計劃的一切。
這個演唱會也是目新(募心)錯2計畫的一個重要的節目。我會讓它發生的!因為是好事!!
也因為~~心想事成的威力我可是有很深的體會!
下個月募心讀書會就是講~心想事成方程式!18號別忘記!大家再聚一聚!

這就是我想要創造的畫面!!!
輕鬆、溫馨、自然的交朋友!!

這是~我沒看過的大衛!!坐在那邊整個感覺就不一樣!!
謝謝他第一次參加!給我些正面的回饋!!

這些朋友跟我一樣,花自己的時間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!
謝謝你們的加入!!

越是認識楊姐!更覺得他真的很厲害!他所做的事情!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!!
除了細心、貼心、愛心之外~~~他的抗壓能力!真的沒有底線!
也謝謝彥宏把講師費捐出!!

我最近常問自己!!我可以多做些什麼?以後沒有遺憾!
結果是~~我做ㄌ很多事喔!!
讓我想起我的一位失聯的好友兼教練!
他告訴我~~

想都是問題、做才是答案、贏在行動、輸在猶豫~~~

這段話~對東明改變很多!!我也慢慢的往自己的理想邁進!!
送給大家這段影響東明得一段話!!!
有機會我們在募心讀書會見!!

p.s錯字已更正~~~這次因該只有錯2個地方!!有找到在發mail通知我!謝謝大家!!
     感謝臻緯發通知給我!!增加一個錯字!

更多照片~~~在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