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結束兩天了,實在是不太相信,終於完成自己的一個非常大的挑戰!
看了相關照片,回想起這個大型婚禮所帶給我的感動!擬補了之前為這婚禮所帶來的挑戰!
真的!我沒騙人!如果在一次選擇!問我會加入這個大型企畫嗎?
我還是會說:我願意!IDO 
(但是要問下次~~~我思考一下!預算多的話!我會考慮!)
(陳媽媽,謝謝你的好意、也謝謝你的感動!願意明年要帶女兒報名參加~)

昨天我跟助理pink、ricy開檢討會。很怪ㄟ~~~大家說著說著都哭了!
我們都很矛盾,為何在我們身、心、靈達到某個境界。
我們還是一邊笑、一邊哭、一下搖頭、一下大笑!
呵呵!我只會說~謝謝這24對新人。給我們的一切!
(我會把你們的故事,寫出來。。。。。。)
(天啊!這要寫多少篇啊!!!)

148e61ec2dec83  

整個儀式結束了,也供媒體與家屬拍照。
最後也邀請婚禮中英主持人一同入鏡!終於要結束了~~有很多的不捨!
好像在做學生體驗營!真的在倒數相聚的日子!
如果新人有這樣想!我想這集團婚禮就成功了!
我敢說:這是最棒的一場集團婚禮!
最多感動、最多笑聲、最多淚水的一場婚禮。是我跟大家一起創作!

148e716632d991  


嘉義的友人打來說:有看到東明拿著MIC神氣的指揮著現場!
神氣?不會吧!我需要的是打氣!!!
這張照片就看得出~~~我沒有神氣!!!!
(我在右邊跪在地上的那個人~~~就是我~東明)
回想著這婚禮的一切!
我真的發現我做了很多突破!
1.第一個在耗資1億2千萬的場地辦婚禮!也是第一人!
(真的!一億2千萬蓋的火車站~~~~)
2.第一個送那麼多對新人上阿里山辦婚禮!呵呵!也是第一人!
(這辛苦的細項工作~~不是用寫的就可以寫出來!)
3.第一次動員上百個工作人員共同參予這企畫!
(如果加上2場記者會,因該有200人喔!)
4.第一次跟那麼多霜感動的眼神交流
(謝謝你們,這24對新人的眼神!給我的鼓勵與祝福)
(不要忘了我ㄟ!說好要幫我介紹)
(不是女朋友是客戶喔!)
5.第一次(*&^%$#  有太多的東西可以寫~~~有機會跟大家分享!
在出場前,跟新人們做最後的對話!所留下的照片!
如果沒這橋段,我還沒機會跟新人拍照哩!!
他們的故事,我會一一寫出來!請期待!

相關新聞報導:


阿里山浪漫婚禮 廿二對新人結連理

「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屬於我倆的浪漫婚禮」

雙喜臨門 姊弟同時抽中阿里山幸福婚禮

阿里山幸福婚禮 見證堅貞愛情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