募心俱樂部已經成立一周年了。意思是說募心讀書會也已經滿一歲了
這次一周年的特別企畫。邀請了很受大家歡迎的彩妝王子古小偉!
一同在募心一周年生日跟大家交流美麗秘訣。
在90分鐘裡,會讓你更進一步認識私底下大家都不知道的古小偉之外。
現場教學示範超級電眼彩妝。現場幫您解答彩妝世界中的疑難雜症!

 分享貴賓:絕對玩美~彩妝王子古小偉
    我常自嘲自己是個「沒有大腦的人」。
    因為沒有大腦,所以很多事情懶得去想。
 
    但是面對彩妝工作我就不一樣了!我可以為了講求效率,絞盡腦汁想很多事情,從事彩妝工作讓我感到開心,快樂。 替人化美麗的妝,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。
    這個工作給我最大的感觸在於:「讓我無時無刻不去思考,怎樣把專長發揮到盡善盡美。」都讓我這個「沒有大腦的人」,變得非常積極。

 我,喜歡「亂畫」這兩個字。 亂畫不見得就是真的亂畫!我所說的亂畫,看似「亂」其實卻是有見解的亂畫。
把意象在面對的臉型上組合起來,將創意在最短的時間內表現出來。
    亂畫,其實是有風格的畫。
    把自己獨特的想法發揮到極致,呈現出我想要的妝容。
    這就是我,古小偉。
時間:2008年11月19日(星期三)晚上 7:00準時開始 
注意事項:1.這次讀書會提前在7:00開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在部落格完成報名前50名。將得到貴賓古小偉所提供限量迷你唇蜜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這次費用300元。全數捐贈給關愛之家。現場開捐贈收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古小偉提供特別禮物義賣。有多特別?東明也不知道
5.保證物超所值~~愛心無價喔!
6.請報名者留下完整中文姓名、聯絡電話、email。
(用秘密留言即可。)
7.有人詢問,如果不能來是否可以捐錢~當然可以
(戶名:台灣關愛之家  郵政劃撥~19818204):
8.有人詢問:一定要看書嗎?
(沒有規定喔!如果現場要買書,我會詢問一下...)
地點:青年交流中心Youth Hub(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1舒活區)    
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6號出口  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公車族可以搭到善導寺站、審計部站下步行前往
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、募心計畫志工群
協辦單位 :Kiehl's、京城創藝、富智公司、imatchi
場地提供:青年交流中心Youth Hub
費用:三百元(將提供捐款收據)

門票收益將全數捐贈愛滋照護團體-台灣關愛之家協會
現場提供茶點、飲料供大家享用。
活動現場購書者,將扣除成本捐贈關愛之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同時歡迎現場捐募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座位有限請及早報名

以下是我們的連絡方式 twoheart520@gmail.com 
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02-2738-96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922-66476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