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訝異,這次的單身party。讓東明大開眼界。
每個參加的男女,起碼都有3高。學歷高、職業高、薪水也挺高~
(因該是東明主持過的聯誼,算是極品的單身party)
(對於找過東明合作的廠商,請見諒~~~~~)

其實,東明不太喜歡主持單身party。很多社團單位常跟東明洽談,
往往都要東明配合主辦單位的想法,讓單身的男女,很制式的換桌認識新朋友。
(這種很快速的認識,經常會帶來~~很驚人的後果)
這也是我不想主持的原因。
不過這次主辦單位有2個,一個是知名交友網站、一個是柏嘉心性管理諮詢顧問公司
要不是聯絡人:美惠很積極、認真的接洽,同時一直問我怎做『好』聯誼,
我想這次不會有機會參予這次的聯誼主持與企畫。
(如果是要東明主持那種傳統的~~聯誼,拜託!請不要找我~~謝謝!)
(原諒我,把錢往外推~~~~~)
(當你~看完以下的文章,你就知道,我ㄉ堅持~~~~是對的!!)
149058dedaae19  
這次的場地,是我推薦的,讓已經付訂金給前一個場地的美惠傷透腦筋!
不過美會去看了場地之後,很支持我的建議。因為他知道我是為他好!!
好的場地,會有好的氛圍。感覺對了~~說什麼都會對!這是做好party的第一守則~

為何我不主持單身聯誼呢?
在這裡~~東明一併說明,也請大家別再說服我!
除非真的有好ㄉ企劃~吸引我
請大家想一下,下面的問題~

1.有些人,平常交朋友就很沒自信,直接送去戰場跟那些精心打扮的男生相比。結果如何?
  (這些人並非不好看,只是不知道該怎跟人認識!沒辦法~學校沒有教這些!網路上也只有文字,
   無法對症下藥。再一次一次沒頭緒之後,更對自己沒有信心!)

2.有些人,參加party。精心打扮,展現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,你可知?對方真實的身分與目的!
  (這些party。很難過濾身分,曾經就有友人,在聯誼中認識的男生,3個月買下鉅額保單、勝制^%$#)
  (這要怪誰?怪自己~~太笨?怪主辦單位~~~~&^%$)
3.有些人,參加聯誼,不懷好意~~~~
  (我一直想往正面想~~~真的!!但真的~*&^%$#)
  (不過,還是有成功甜蜜案例,但幾乎都是在交友平台上看到~~~)
4.東明寫這些,真的沒有惡意!只是想說出,我不主持這塊的原因~

以下就是東明跟美惠對這次聯誼用心的地方~供大家參考

1.不指定位子
  (參加者要抽號碼牌,你覺不知道你坐在哪?有可能旁邊是同性,有可能你旁邊不是你喜歡的型
   但你要相信,我們沒有黑箱作業,我要的~~很簡單~很自然的交朋友)
2.準備小禮物
   (安排出席者~~藉由小禮物送給想認識的新朋友,東明這時都會跟大家說:一定要給個咖啡時間
   或電影時間,原因無他~~~就是從”朋友”做起!)
3.我會準備一份巧克力,送給在場的每一位參加者~
  (很間單~~就是希望他們能跟巧克力一樣,有幸福的感覺~~~)
3美惠準備了,幸福小語、愛ㄉ叮嚀小卡綁在玫瑰花上。
  (提醒大家,幸福垂手可得~~~)
4.其實還有很多~~~~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~~~
149058cfb585c3  
這巧克力,可是我一個一個手工包裝的喔!!
很花時間~但我真的希望~~~能夠傳遞幸福~

149058d3b057c4  
這就是美惠~~
早上8點去花市買花,中午還要一起做手工~~
就是這股認真、讓我想起東明的一個貴人說的話~~
我願意給認真的人機會。
在美惠身上也看到很多~
除ㄌ認真之外;熱情、執著、還有堅持~~~~
這不是一般人身上有的~~

祝福美惠~~~心想事成~
149058de079bac
marco的情義相挺~~
謝謝你為我們獻上你的專業~~

    149058dd2b554f

燈光美,氣氛佳,很棒的場地。精緻的餐點~~~~
星期一~五。超安靜~~適合想獨處的朋友
~~~~~莫拉諾

149058e41f127c  
  這次東明一直鼓勵大家,從朋友做起~~~喝杯咖啡、看場電影~~~
(現場真的有8位男女約去看電影吃飯~~~真是太.....幸福了!!)
(都沒來~~謝謝東明跟主辦單位的用心~~)
(有好消息,要跟東明分享喔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