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有這次機會,我想我因該是受到新娘的爸爸,的感動!
(我都叫他~黃爸爸...)
女兒一月10號要訂婚、22號要結婚。9月的時候,我們已經跟黃爸爸碰面了!
這也是我的案例中,唯一是爸爸親自來詢問有關訂婚、結婚相關關細節!
而且還做筆記!
(當時我就對這個黃爸爸印象深刻...因為動機就是來自對女兒的愛~~)
(有些花絮~會在婚禮花絮在跟大家分享...)

當所有內容都談定之後。
才發現~珮鈞章鴻沒有合照。
一問之下,在紐約工作的他們,都忙於工作。唯一有休息的時間。
幾乎都是家屬親屬到紐約探訪他們,有的照片幾乎都是大合照。
所以~我就約他們在台北見面~讓我有發揮的餘地!
(新郎已經回台灣~~家住台北...)

149702cf4514f8  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並不是因為是我拍的關係!
是因為,我創造個畫面,讓他們去享受一個甜蜜的早上。
真情自然的流露~~~這就是我要的~幸福!

會約在台北的228公園,是因為我沒去過紐約。
只能在電影中、旅遊節目中體會到紐約的種種。好像跟228的公園比較相近~
再加上,章鴻珮鈞2人已經離開台灣14年之久~~
也沒到過這地方!所以在約好的當天。我們竟在裡面捉迷藏。
(這也要怪我拉~~~我以為我講的地標很清楚~~~)
(下次跟地點不熟的人約,要更加注意~)

1497027b62207c  


我跟新郎章鴻,第一次見面。
簡單問了幾個好玩的問題之後,就拉近距離。
在我面前、鏡頭面前....就自然多了~
我還記得低一個問題我問?
為什麼?從小的照片~~幾乎都沒有一張開口笑!?


我也很喜歡這張~~
在這張笑容的背後~~~你們知道嗎?
旁邊一堆小朋友看著我們?臉上的表情好像在說?
這這些大人~~怎麼回事?跟我搶馬?


這張~是大家玩開的時候拍下的影子!
當天天氣很好~
我們會記得~這個天氣暖和的早上。我們在這裡做出可以笑一輩子的事情!


這張自然得我好喜歡!
為啥笑得這麼開心?因為是NG~~
附上一張正常版的照片跟大家分享~


同樣場景。可以做出這樣的氛圍~
這樣要感謝他們2個!當然不能忘記佩服我自己啊!!


這張笑得很開心~
但我忘記~我問他們什麼問題?
喝喝~~


這是第一張,我拍下他們的照片。
沒有為什麼!!當時就覺得這畫面,很幸福、自然~~~
我已經很久沒拍照....寶刀未老喔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